Andy Murray
Dear Rafa:

我希望你的膝蓋能夠得到最妥善的治療,我知道你花了不少時間在釣魚,而且你過去幾個月可能沒有花很多時間看網球,但你猜怎麼著?我在溫網打得還不賴耶!(雖然我輸給了 Roger ,但是誰沒輸給他過?)

然後呢,我得到了倫敦奧運的單打金牌,就像你在北京作到的事一樣,同時我還和 Pippa Middleton 搭擋在混雙比賽中拿到一面銀牌!好啦,我是開玩笑的,其實我是跟個名叫 Laura Robson 的女孩搭擋。

接下來的事你最好坐穩椅子,我贏得了生涯第一座大滿貫冠軍!沒錯,就是我,一個英國的希望,我贏下了一個大滿貫冠軍,這就像戰勝風車的唐吉訶德一樣酷,是吧!

你一直是我最大的障礙,我生涯面對你的戰績是5-13,而對 Nole 則是 7-10 ,對上 Roger 則是 10-9 (見到他時啥都別對他說好嗎?我知道你們兩個很麻吉,但是他對這件事有點敏感),很多人可能不曉得這點,但你的缺賽確實是我今年成功的真正關鍵!

LOL!祝你有個偉大的假期,並希望你能好好照顧好你的膝蓋。

Always, Andy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此相片來自這本相簿: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