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Nets Deal Suns Second Heartbreaker in a Row
(以下為簡單編譯版本,並雜入其餘資訊)

  鳳凰城太陽隊想利用上週五晚上於主場迎戰布魯克林籃網隊的比賽來遺忘幾天前在波特蘭慘遭對手在最後關頭擊倒的比賽,豈料這場戰至延長賽的惡戰竟未讓他們如願,最後他們依然以1球之差在主場以98-100吞敗,而且再度於倒數時刻遭對手後衛,同時也是太陽隊過去的舊將 Joe Johnson 給「絕殺擊倒」。

256541220.jpg

  太陽隊在此戰的比賽初期佔盡優勢,他們在第一節打出一波29-18的下馬威,主力後衛 Goran Dragic 打完首節奪下13分4助攻和1抄截的成績,但是隨後在第二、三節反被籃網隊連續奪下27、28分,其中下半場剛開始還陷入一波0-16的大低潮,最後是靠著 Channing Frye 、 Marcus Morris 和 Gerald Green 一波的反攻(本戰3人合計34分)才追上比分。

文章標籤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出處:Suns Lose Heartbreaker at Portland
(以下為簡單編譯版本,並雜入其餘資訊)

  僅僅只差幾公分的距離,鳳凰城太陽隊在波特蘭錯失逆轉贏球的機會,後衛 Eric Bledsoe 在比賽倒數時間切入上籃未進,之後兩位隊友 P.J. Tucker 和 Markieff Morris 奮力想將球給補進,但最後這顆球很不合作地停在籃框上,直到通知比賽終了的蜂鳴器響起,宣佈太陽隊以89-90敗北。

Eric Bledsoe.jpg

  比賽結果不盡人意,不過太陽隊和勝利僅僅只有數公分的差距,而這場與波特蘭拓荒者間的比賽也打得相當精彩,他們不斷壓迫拓荒者的進攻,將對手的投籃命中率壓低至僅有41%,並且限制對方主力得分手 LaMarcus Aldridge 和 Damian Lillard 的出手機會,兩人加起來僅得23分並發生6次失誤,太陽全場則擁有11次抄截成功的紀錄。

文章標籤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出處:Defense at the Heart of Suns' Early Success
(以下為簡單編譯版本,並雜入其餘資訊)更多 [SUNS News]


  開季戰績5勝2負,鳳凰城太陽隊目前為止的表現讓人眼睛一亮,許多在季前看衰他們的所謂專家名嘴(包括我本人在內,但我不是專家只是磚家……)的眼鏡碎了一地,人們開始研究這支在季初表現優秀的年輕球隊,究竟有哪些地方是被大家所看走眼的。

SUNS.jpg

  太陽大前鋒 Markieff Morris 剛在昨天奪下生涯第一次、太陽隊繼 Amar’e Stoudemire 於2008年11月10日後首次的「西區單週最佳球員」,其中他的單週平均得分高達22.8分,因此有人說他們找回過去流暢的進攻,陣中得分點平均、彼此不貪功因此使得戰績扶搖直上。

文章標籤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原文出處:Markieff Morris Named Western Conference Player of Week
(以下為簡單編譯版本,並雜入其餘資訊)

  對於 Markieff Morris 和鳳凰城太陽隊球迷而言,今天是一個值得高興雀躍的日子,我們甚至還可以想像「Morris 兄」正用他那招牌的靦腆笑容,滿足樂開懷的樣子。

  在上週幫助太陽隊取得3勝的大前鋒 Markieff Morris ,在今日正式被評為NBA上週的西區最佳球員,這是「Kieff」生涯頭一遭獲此肯定,更是球隊自2008年11月10日的 Amar’e Stoudemire 以來首位獲獎的球員。

Markieff Morris2.jpg

文章標籤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文出處:'Bench Mob' Helps Suns to Wild Win Over Nuggets
(以下為簡單編譯版本,並雜入其餘資訊)

  一場高潮迭起的比賽,鳳凰城太陽隊在美國時間11月8日時在自家主場迎戰丹佛金塊隊,打完半場太陽取得17分領先,但是在第三節結束後卻反倒落後10分,而最終在比賽終了的蜂鳴器響起時,他們以114-103贏了對手11分。

110813_plumlee_670.jpg

  太陽隊首節奪下35分,次節也有29分的高水準演出,一切彷彿回到他們過去那瘋狂得分的歲月,但是金塊隊在第三節狂灌40分讓人們想起有關太陽隊「優良的防守傳統」,所幸他們在最後一節回穩,單節打出30-16的攻勢逆轉戰局以獲勝。

文章標籤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出處:Team Effort Ignites Suns Over Pelicans
(以下為簡單編譯版本,並雜入其餘資訊)

  有時候,充沛的精力、能量以及集體信念,三者都會是你賴以贏得比賽所需要的元素,而如果你還能擁有50%的投籃命中率和48%的三分球命中率,這一切會變得更美好。

  今天,鳳凰城太陽隊以104在客場擊敗紐奧良鵜鶘,而以3勝1負展開賽季的他們,開始相信只要他們持續努力、奠定基礎,並且讓團隊合作更加完美,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會發生。

Eric Bledsoe.jpg

文章標籤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出處:Dragic expected to miss 2 games for ankle sprain
(以下為簡單編譯版本,並雜入其餘資訊)

  鳳凰城太陽隊控球後衛 Goran Dragic 不幸在與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的比賽中扭傷左腳踝,最新消息指出他可能缺陣接下來的兩場客場比賽,而他在季前賽也曾出現過同樣的傷勢。

Goran Dragic.jpg

  太陽隊在本季第一場客場比賽以96-103敗給地主雷霆隊,不過更大的損失是在第三節的一次快攻中, Dragic 不慎「再度」扭傷他的腳踝,傷後離場的他並未再回到比賽中;今年10月17日的季前賽時,他也曾在快攻時被沙加緬度國王隊後衛 Jimmer Fredette 犯規而扭傷。

文章標籤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出處:Bledsoe, Suns Impress in Loss to Thunder
(以下為簡單編譯版本,並雜入其餘資訊)

  2013-14的開季,太陽隊的表現相當令人意外,百廢待舉的他們竟奪下二連勝,不過在美國時間星期天(11/3)的比賽中,鳳凰城還是在作客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比賽中以103-96吞下本季首敗。

20131103_pjc_ax3_116.0_standard_709.0.jpg

  這場比賽最出色的「小太陽」無疑是 Eric Bledsoe ,他得到26分和職業生涯最高的14次助攻,另外還附帶7個籃板、3個抄截,他的全能表現讓太陽隊在客場帶給雷霆隊極大的壓力。

文章標籤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黎明前夕,總是最黑暗的時刻。

  道理或許很多人明白,但是真正會為了見到黎明曙光而在黑夜枯等的人,少之又少;但是現在的鳳凰城,由不得他們選擇,他們必須委身於黑暗之中,靜靜等候黎明的再臨,重新升起帶有耀眼光芒的烈日,而在此之前......

  等待,是必須的。

slideshowstartss_1.jpg

  去年開季之時,太陽隊雖然籠罩在剛失去明星主控 Steve Nash 的哀傷當中,但是由於球隊運作得宜、在市場上相當多動作,加上迎回過去曾在太陽發跡,卻在休士頓火箭隊成長完成的斯洛維尼亞年輕控衛 Goran Dragic ,一消一長間使得球迷的難受被沖淡許多,甚至還會讓人有種「後 Nash 時代」已經瞬間重建完成的錯覺。

文章標籤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原文出處:Bledsoe Game-Winner Lifts Suns Over Jazz
(以下為簡單編譯版本,並雜入其餘資訊)

  打從孩提時代起,Eric Bledsoe 就一直夢想自己有一天能夠站上NBA的舞台,並且成為決定比賽勝負的關鍵球員,而在美國時間的本週五(11/1),他讓這個夢想成真,在太陽主場如願以償了。

Eric Bledsoe.jpg

  這位NBA的4年級生,在比賽剩最後0.7秒時投進一顆空心入網的俐落三分球,幫助鳳凰城太陽隊以87-84戰勝猶他爵士隊,這一球也讓太陽隊在即將到來的客場三連戰前,能在主場以二連勝展開這個賽季,而能有這樣的成績, Bledsoe 更是厥功甚偉,他在開幕的兩場比賽中合計有40分、12助攻和12籃板的表現(如果硬要挑毛病的話,達到9次的失誤是較偏高的數據)。

文章標籤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繼2013年世界大賽第四戰找來隊史名人堂投手 Bob Gibson 開球之後,隔一日舉行的第五戰紅雀隊「再度」找來一位名人堂等級的球星擔任開球貴賓,此人即是綽號「The Wizard of Oz」、「游擊魔術師」的一代名將 Ozzie Smith

Ozzie Smith封面
綽號「The Wizard of Oz」的 Ozzie Smith ,是極具人氣的名將

  聖路易紅雀隊的名將 Ozzie Smith 戰功彪炳,他19年的生涯一共打出2460支安打、28轟和793分的打點,另外尚有580次的盜壘成功,平均打擊三圍為.262/.337/.328,若單看打擊成績你可能會覺得有些平庸,但是「The Wizard of Oz」的價值絕對不是只在打擊如此簡單而已(生涯僅1987年賽季的單季打擊率突破3成)。

  更重要的是 Ozzie Smith 的守備相當了得,根據Baseball-Reference的數據顯示,他生涯的dWAR高達43.4,平均守備率為.978,總計只有281次失誤(並4個球季在10次以下),主要擔任游擊手的他曾是大聯盟助殺(8375次)和製造雙殺(1590次)的最高紀錄保持人,不過後者已被另一位以守備見長的游擊手 Omar Vizquel 給突破;但即便如此,依然無損 Ozzie Smith 在守備上登峰造極的成就,19年的生涯中就獲得高達13座金手套獎,而且還是從生涯第3年的1980年,一路拿到1992年賽季、不曾間斷!

文章標籤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簡單講個古吧,今天。

  聖路易紅雀隊在2013年的世界大賽第4戰找來傳奇投手 Bob Gibson 擔任開球嘉賓,而這位名人堂名將過去在世界大賽的戰功相當驚人。

BobGibson
紅雀隊史傳奇的投手 Bob Gibson

Bob+Gibson+Boston+Red+Sox+v+St+Louis+Cardinals+2-1Aehqlf39l
擔任開球嘉賓的 Bob Gibson
文章標籤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季後賽還在打,不過插播一則「休賽季」的可能訊息好了,反正這個問題遲早也要想,今天光芒和紅襪休兵,正好我們來討論討論好了......

Joel Sherman of the New York Post reached out to nine baseball executives yesterday to ask if they felt David Price would get moved this winter and they all said yes. Price, like Matt Garza and James Shields when they were dealt from Tampa Bay, is two years away from free agency, meaning that this is the time to move him. The Rangers came up most often as the most likely destination followed by the Cubs, Diamondbacks, Padres, Red Sox, Giants, and Reds.

── From MLBTraderumors.com

David Price.jpg
David Price 將離開坦帕灣光芒?

文章標籤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不說,你們可能不知道。

  今天可是國際級運動插畫大師 看光光 的生日!

  由於小弟人微言輕、少也賤,多行鄙事,沒有什麼好送給大師的,先附上寥寥數語胡言祝壽,肉食全餐和精美小禮只好待後補上了(而且搞不好就這麼忘了......)

1235438_561951413842184_12712942_n


文章標籤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今天剛好有點閒時間,又發生了這件事,一不小心就有感而發了。

  邁阿密馬林魚隊的 Jose Fernandez 今天搞了件大事,而且就這麼巧的發生在球隊為他所設定的「賽季關門戰」中。

AP430146910103.jpg
少年強投 Jose Fernandez 今天引發軒然大波

  JoFz 在這場比賽中再度繳出一場好投,而且他自己還扛了一發全壘打出去,但是沒想到這發全壘打意外引發他和勇士隊之間的紛爭,雙方板凳席甚至因此而清空,最後使得他在賽季的關門戰竟然上演「單挑斧頭幫」這種堪比馬金大戰的大戲。(※痞客邦MLB有關本次事件的完整事件報導&影音

文章標籤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