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隔了好一長段時間沒寫網誌了




最主要的原因是小兵我這個月的假日幾乎都是留守人員 Q_Q

退伍在即還這樣搞

真的是累壞了我這一把老骨頭,不只是身體上的累

心理上所承受的壓力,更是前所未有的大







學長退伍,可以依靠的人就這麼離開了

想到渺茫的退伍生涯,整個人充滿著無力感

當整個伙房的壓力都壓在自己一個人身上

連一個可以商量討論的對象都沒有

這就是我目前的處境




菜學弟嫩,老學弟大牌,老學長離開,連長的壓力照給,任務照來








仔細想想

當兵嘛,跟它認真你就輸了







真是金玉良言










話說今天陪阿乖兒去土城的海山高工應試

太陽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說到這個就想小小的得意一下

我只瞄了一眼地圖,竟然能夠安然找到考場

只能說我的方向感似乎真的是與生俱來的

竟然還可以找到麥當勞吃早餐,真是太神了

只不過後來仔細想想,土城,麥當勞

難不成就是黑心油那一家嗎 =.= ...........







不過話說回來了

土城這麼大個地方,感覺也挺熱鬧的

我想找一家星巴克坐著看書等人

竟然繞了一個小時多還未果 QQ ~~~

只能說每個城市的詩意程度有差別嗎?




還是其實是我自己太傻一直在外圍打轉 =.= ...





感覺就要過另一種生活了

最近開始覺得整個心志有一點消沉下來

似乎是需要一些刺激來找尋新的目標了




看著阿乖兒一間一間學校去考,一間一間試

感覺我似乎也應該發憤圖強一番

外頭的競爭真的是太激烈了.......








話說回來,真的太久沒寫網誌了

好多事情想交待,卻又講得很亂

其實我發現我每一篇好像都會這樣講

一直重覆講lag的事情,這是老化的象徵嗎 0.0 ~~~





可是我用悠遊卡 " B B " 兩聲

都從來沒人懷疑過我是不是學生耶 !!

真的是太神奇的一件事了,哈哈






看來我還不是太老,也不是太像軍人

這樣就令我欣慰多了

快要回復平民的身份

其實內心還是有一點雀躍的









可能是一種自由的氣味吧
















外頭雖然太陽好大,好熱好曬

但是







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