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時光可以重來,我還會不會堅持自己的決定

在小選的時候毅然決然的起身去選擇甲兵射擊士呢?










儘管過了一年和射擊士完全無關的生活,但我想應該還是會的








記得那時我選擇的依據,只是單純的覺得當戰車的射擊士感覺好像很特別

別的軍種在這一年不能體會這種生活

將來回憶起來感覺也比較特別,當兵開過戰車,開過砲

而且心裡還是有一絲絲想偷懶的心態

總覺得不論如何裝甲兵是被車子載著走

總是比用走路要來得輕鬆,至於什麼裝甲兵的訓練根本完全不在我考慮的範圍之內






而我天真的想法當然就更完全沒有把很多國軍的黑暗面給考慮下去了

還一心的以為自己是去裝甲兵學校受訓

等受訓出來後就可以掛上下士階,最後在待在教勤營裡到退伍

運氣好的話也許還可以徵選上助教

為了這個受訓我還特地上網去找相關的資訊

看人家是怎麼討論這個軍種的,雖然得到的資料並不多

但是至少可以確定的是受訓是快樂跟沒壓力的

就這麼樣我帶著期待的心來到了裝校









結果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造化弄人就是這麼著吧

誰會想到我一到學生隊就被叫出列,一出列就離開了一年

就離開了我想像的裝甲兵,也永遠的離開了戰車生活......








後來的就像大家所知道的,我不僅不用開戰車,不用拿步槍

還是個拿大鍋鏟的呢......






但是這一年和伙房的工作夥伴一路努力過來,有笑有淚

總是一個不能抹滅的記憶,難忘我們每天在一起歡笑的日子

如果不是事情繁雜,長官要求多,我們其實就像在念男校一樣

只不過不能選修自己的課程,全部都是必修課罷了......






在我離開了一個月之後,終於也輪到你們退伍了

也許未來大家都不會再像這樣見面了

各奔東西,下一次見面時可能就在某某人結婚的時候了吧

所以希望阿尼基可以努力的娶得美嬌娘過門了~~

呵呵!






雖然新竹真的有一段距離,我下一次應該要搭自強號才對

搭電車回台北竟然要兩個小時

真的讓我傻眼了耶......

來回三個多小時,我帶去的書一天就看完了

只能說悠哉的生活過多了

對火車的時間觀念就沒有那麼好了

以前可是斤斤計較的~~呵呵








不過這一下子,下一次去新竹也不曉得是何時了

希望大家快點找到工作,都有一個穩定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