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特別的球場、為一個特別的球星歡呼,在一個最特別的日子裡。

  這是芝加哥今日(美國時間9月23日)在歷史悠久的 Wrigley Field 所發生的故事,而主角是當地最具人氣的前明星球員,Kerry Wood。

AP120518124587

  日前已於今年5月19日宣布正式退休的 Wood 在相隔4個月後再度出現在他過去球員生涯最熟悉的球場,不同的是他這回是以特別來賓的身份登場。

  在這場芝加哥小熊隊出戰勝聖路易紅雀隊的比賽中,伊利諾州的州長 Pat Quinn 宣布9月23日這天將是伊利諾州的「Kerry Wood 日」,以表彰 Wood 過去在芝加哥小熊隊傑出的生涯表現、永不懈怠的比賽態度、以及退休後致力於社區公益服務的精神。

AP611196015582

  Wood 和他的家人是在比賽第7局,全場高唱〈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之後緩緩走入球場,他的兒子 Justin Wood 甚至還為這個表彰儀式進行開球,並由 Kerry Wood 負責接捕。

 
Kerry Wood 現身 Wrigley Field 的完整影片
(影片來源:MLB.com)

  大聯盟官網還寫道,我們無從得知這個6歲的孩子會不會是下一位創造單場20K神話的投手,畢竟他有個還不賴的學習對象(雖然他開了一個超級大暴投)。

AP983101362332

  而據 ESPN 的報導指出, Wood 極有可能再度成為小熊隊的一份子,只不過這回不是以球員的身份, Wood 在訪問中提到:「我已經和 Theo (球隊總管 Theo Epstein)談論過這件事,我們交換了一些想法並且有一些共識,我想我們很快就可以得出一些結論和細部的作法。」

  據傳聞他有可能在明年春訓之前和小熊隊達成一些工作上的共識,但不會是教練職或是管理階層。

AP120331167458

  Wood 本人是希望能成為小熊隊的一員,但是只負責一些簡單的公關工作,如「到小鎮去剪彩或給寶寶們一個親親或抱抱」之類的簡單事務,但如果此事成真,我們可以確定的是這將是Kerry Wood 回歸小熊隊後的第一步,而之後的事就很令人期待了。

  在正式展開退休生活後,Wood 花了很多時間在陪伴家人上面,其他的活動大概就是小聯盟比賽、足球比賽以及一些釣魚活動,但他也同時指出,自己依然相當懷念在球隊中的生活。

  I'm a Cub and I want to be involved.
  我是一個「小熊」,而且我希望能夠參與其中。

  Kerry Wood如是說。

AP120518044751

  我想,小熊迷會很樂意去歡迎,

  他們永遠的「Kid K」。



延伸閱讀:殞落的20K流星──Kerry Wood




文:泰瑞克斯
圖片來源:AP Images、痞客邦 運動邦
影片來源:MLB.com
資料來源:MLB.com、ESPN.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LB 芝加哥小熊 Kerry Wood
    全站熱搜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