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简-诸葛亮《出师表》

臣泰言:

痞客邦MLB創業未半,而霸業未成;今群雄四起,應暇疲敝,此誠危急存亡之秋也。然運動邦之眾,不懈於內;癡漢邦之士,忘身於外者:蓋追東哥之殊遇,欲報之於服務經營部也。

親正妹,遠爛梗,此運動邦所以興隆也;親衍明,遠群眾,此旺中所以傾頹也。眾人在時,每與臣論此事,未嘗不嘆息痛恨於中時、中天也!

女主播、球衣姬、靓女友、棒球妹,此悉PV爆衝之眾也,願眾人親之、用之,則痞客邦之隆,可計日而待也!

臣本布衣,躬讀新店,苟全性命於亂世,不求聞達於網路界。

東哥不以臣卑鄙,猥自枉屈,三顧臣於倫敦會議室之中,諮臣以當世之事,由是感激,遂許東哥以驅馳。

後值奧運,受任於緊迫之際,奉命於危難之間:爾來三月有一週矣。東哥竊以臣謹慎,故託交寄臣以大事也。

受命以來,夙夜憂慮,恐付託不效,以傷東哥之明;故八月涉險,深入PTT。今運動邦已定,PV已足,當獎帥三軍,北定中原,庶竭駑鈍,攘除無名,興復痞客邦,還於榜首!

此臣所以報東哥而忠痞客邦MLB之職分也。

1242012446

竊居痞客邦託臣以建構MLB專區之效,不效則治臣之罪,以告東哥之恩;眾人亦宜自謀,以諮諏善道,察納雅言,深追廣大收視群眾。臣不勝受恩感激!

東哥慮痞、無不兩立,王業不偏安,故托臣以建構專區也。以東哥之明,量臣之才,故知臣建專區,才弱敵強也。然不成專區,王業亦亡。惟坐而待亡,孰與不起之?是故托臣而弗疑也。

臣聞教召之日,寢不安席,食不甘味;思惟建專區,宜先入伍:故十二月渡河,深入淡水,並日而食。

CM11

今當教召,臨表涕泣,不知所云。




臣,阿泰,血淚走筆。



1327836766-3103836530


諸葛亮〈出師表〉原文請至此

更多三國文章請至此:糙米蟲的歷史書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