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少了一隻眼睛,世界的光芒會減少很多嗎?


  坦帕灣光芒隊的後援投手 Joel Peralta 在這個休賽季做了一件很特別的事,他撥了一通電話給球隊的執行副總 Andrew Friedman ,建議他簽下一位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表現出色的投手,儘管他已經30多歲了。

  「我跟他說,那個傢伙相當不錯。」Peralta 如此說道。「但我同時也告訴他那位投手有個問題,就是他只有一隻眼睛。」

Juan Sandoval

  在聽到這項消息後,以眼光精準在市場上聞名的 Friedman 停頓了一下,接著詢問 Peralta 幾個有關那位投手的訊息,透過電子郵件和視訊了解情況後,隨後光芒球團即產出一份小聯盟合約提供給那位投手,並邀請他參與春訓。

  他們所談論的對象名叫 Juan Sandoval ,由於一起發生在多明尼加的槍擊事件,導致他的右眼視力完全喪失,甚至差點斷送他的棒球之路;在此之前 Sandoval 曾是西雅圖水手隊的一員,並且在2005年升上2A聯盟,但在事故發生後,他花了許多時間找回球感,並嘗試要回到球場。

  2007~2009年期間,他在水手隊、釀酒人隊的2A、3A聯盟徘徊,但是最終還是難逃遭到釋出的命運,若把這一切都歸疚於那起惱人的意外絕對是合情合理的,但 Sandoval 並不這麼想。

  「神會賜福給我,這是我唯一能說的,我在這7年間盡力嘗試自己所能做的一切,持續留在球場上。我並不認為那(意外)是主因,沒有人會曉得接下來將發生何事,我唯一確定的是我至今仍未登上大聯盟過,而說實話我今年已經32歲,我並不認為這會是我的生涯顛峰期。」

Juan Sandoval

  2009年起失去大聯盟舞台的 Sandoval 轉至墨西哥聯盟發展,他在2012年於67場出賽中奪下7勝3負,ERA 2.97的成績,他的速球有超過90英哩的實力,同時還擅長伸卡球、滑球和指叉球,這讓他對重返大聯盟多了一點信心。

  而從小就認識的夥伴 Peralta 在多明尼加冬季聯賽遇到他後,決心要助這位棒球鬥士一臂之力,因此他迅速的將 Sandoval 推薦給球隊,光芒隊很快對 Sandoval 送出春訓邀請,並得到令他們滿意的結果。

  光芒隊總教練 Joe Maddon 表示:「他的表現讓人難以致信,他的手臂很棒,而且有不錯的投球技巧,同時他的協調性、投球動作都非常出色,這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雖然他已經32歲同時一隻眼睛看不見,但就我看來那些並不影響他,這是相當有趣的一件事。」

Juan Sandoval

  Sandoval 或許無法馬上登上大聯盟,但若是他持續在春訓表現優異,並且在光芒隊的3A維持成績,或許夢想成真的日子很快就會到來。

  對此,他淡淡地說:「老實說,若我有辦法能改變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事情,我什麼都不會改變,那些已經發生的事造就現在的我,而我現在是個快樂的人。」

  
"This opportunity is something I was dreaming of. And I'm here."
眼前這個機會,不就是我一直所夢想的嗎?而我就在這裡。


  Juan Sandoval 如是說。



Juan Sandoval



  而此刻的他,看起來就像個大聯盟球員。

  貨真價實。







文:泰瑞克斯
圖片來源:網路
資料來源:Tampa Bay Times

歡迎光臨:糙米蟲與世界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坦怕灣光芒 MLB
    全站熱搜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