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Yahoo! Sports》的大神 Adrian Wojnarowski 報導,本人剛剛在昨天曾經親自拜訪過鳳凰城太陽參觀的7呎中鋒、自由球員 Spencer Hawes ,在一天過後已經決定以4年2300萬的代價,選擇加盟洛杉磯快艇隊。

spencer-hawes.jpg

  即便快艇隊在上賽季的尾聲由管理階層鬧出一場風波,但是他還是希望能夠成為 Chris Paul 和 Blake Griffin 的隊友,他靈活的內外線進攻能力預計也能提供 Griffin 一些幫助,對此他說道:

"Even taking a little less money, this opportunity was too exciting to pass up,"

「即使必須拿比較少的薪水,但是這樣的機會還是讓人興奮而且欲罷不能。」

"I've had a taste of the playoffs before, but being a part of this team will be just incredible. You get to a point where you really realize what's important, and I was thinking: 'What would my 12-year-old self have done? What would he prioritize?' It was this opportunity and what they're building with the Clippers."

「我已經已經嚐過進軍季後賽的滋味了,但是成為這支球隊的一部份將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你會得到一個想法,什麼才是你真正想要的?而我是這麼想的:『什麼是我在12歲以後所追求的?它是不是該被優先考量?』,於是這個機會降臨,這是他們正在快艇隊所建立的事情。」

  快艇隊提供給 Spencer Hawes 的合約是全額中產,雙方在碰面沒多久就達成合約協議,據消息人士指出合約的第四年可能會是球員選項和15%的交易補償(trade kicker)。

  上個賽季 Hawes 在費城76人和克里夫蘭騎士出賽,平均有13.2分8.3籃板和3.0助攻,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達39.9%;快艇隊目前除了完成 Hawes 的招募之外,也正積極運作和布魯克林籃網隊交易 Paul Pierce ,Pierce 是在 L.A. 長大的,同時快艇總教練也是他在熟悉不過的 Doc Rivers ,只是目前雙方的交易還卡在快艇提不出籃網想要的籌碼,因此還需要一些時間商談。

  最後說回 Spencer Hawes 身上,沒能延攬他入隊我覺得有點可惜,可是他決定的速度確實有點出乎人意料之外的...快,我們老闆才剛在和 LeBron 的經紀人商談,他本人就跑來了,沒想到隔天就決定了去向,但仔細看看他的考量點(總冠軍),確實現階段來說快艇的團隊戰力是比較完整的,如果是這樣的話,促進他的決定如此之快好像又不那麼讓人意外了......有點可惜,但轉念一想如果是來太陽隊的話,他是不可能只拿這個價碼的。

  所以,就祝福他吧!



文:泰瑞克斯
圖片來源:nbatalk247.com
參考資料:Spencer Hawes excited to join Clippers
延伸閱讀:紐約尼克有自信能留下 Melo?
     LeBron,何處去?
     誰該開出頂薪合約網羅Eric Bledsoe?

加入粉絲團,每天一起玩:糙米蟲與世界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