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4800萬美金和5年8000萬美金的價差歧異,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這是一種商場上的操作手法,經紀端會先把價碼喊高、球團方則會極力抑價,在商言商倒不至於撕破臉,但是這種檯面下的價碼外洩出來還讓大家吵得沸沸揚揚「評評理」,有時候是一種操作手法,有時候又會弄巧成拙,會不會變成一把兩面刃刺傷自己也刺傷別人,這真的沒有人知道。

Eric Bledsoe.jpg
※ 補充外電:〈Phoenix Suns Hold All the Leverage over Eric Bledsoe's Free Agency〉

  因為各球團的補強都差不多到一個段落,大咖的去向也差不多底定,目前市場上最後剩下來的兩位「受限自由球員」就屬前陣子一直靜悄悄的 Eric Bledsoe 和 Greg Monroe 了;巧的是這兩個人的位置太陽都還可以補強,而且如果老闆「殺佛」真的如他所言要「梭哈」了,一次把兩個願望都滿足也未有不可,這也無怪乎這兩天會出現太陽對於 Monroe 有興趣的流言了。

  但跟這則補強流言比起來,其實我更關心太陽方和 Bledsoe 的談薪狀況,我相信還是有達成協議的一天,但你們夯不啷噹也談了快一個月,當初總管 Ryan McDonough 在6月底時還信誓旦旦說會在自由市場一開市就盡快達成和 Bledsoe 的續約協議,現在正版 LeBron 都回家去了,「Mini LeBron」卻還在未定案中,這也太尷尬了一點吧?這兩天甚至連洛杉磯湖人有意交易 Bledsoe 的流言都傳出了(但是因為只有一家廣播電台有報,還是鳳凰城當地的主持人爆料,我現在也就聽聽而已......),我還是覺得這些流言傳聞不一定都是真的,但繼續這樣耗下去也不是好事。

  就市場上來說,目前有位置的球隊,沒有錢;有錢的球隊,不一定想砸大錢網羅 Bledsoe 前去效力,加上鳳凰城有空間去匹配任何一支球隊的報價,市場上除非是費城76人真的開出所謂的「5年8000萬」大約才有可能讓太陽卻步,但是76人不缺控衛,除非他們也想搞我們這套「四衛戰術」,但你會覺得76人會要賭這一把嗎?

  我不會對於球員追求高薪有任何的負面批評或是覺得不值得,簽約這種事本來就是雙方你情我願,沒人拿刀架著你,只要老闆敢開價、你肯接受,或是反過來說你敢開價、老闆也接受,真的沒有什麼不可以;但是 Bledsoe 嚴格說起來只打了半個球季證明自己,而且還傷了半月板、未來也許會有傷病疑慮,然後他和 Goran Dragic 的「雙核心」實驗其實只走了一半,這些都會是我目前還會對他有點疑問,想要尋求解答的事物,也是如果是我,我應該不會開出5年8000萬美金的合約給他的原因。

  來個關起門來的太陽迷意見調查一下,如果換成是由你來開價,會願意出多少給予 Eric Bledsoe 呢?



文:泰瑞克斯
圖片來源:USA Today
影片來源:YouTuBe
延伸閱讀:太陽隊將主動留下 Eric Bledsoe
更多 [SUNS News] 請點此

加入粉絲團,每天一起玩:糙米蟲與世界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