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時間的8月3日,鳳凰城太陽新秀 T.J. WarrenTyler Ennis 在 Reddit 上跟球迷進行了一些互動,並且有一些Q&A的內容產出,有一些內容還挺有趣的,在此紀錄分享一下。

AP562032957662_1.jpg

  先來看看 T.J. Warren 的部分:

Q:你猜你在NBA 2K裡面的能力值會多少?
A:70幾吧。

Q:你覺得你的球風跟誰比較像?能比他好嗎?
A:通常我會被拿來跟 Paul Pierce、Kevin Durant 和 Carmelo Anthony 等人去作比較。

Q:你有什麼樣的綽號嗎?
A:我沒有什麼特別綽號,不過大學時他們都叫我「Tony Buckets」
→ 延伸閱讀:〈Legend of Tony Buckets〉

Q:你把你的選秀帽放哪兒去了?
A:在我房間裡,我把他放在衣架上。

  是說,T.J. Warren 在夏季聯盟打得讓我們覺得用14順位選到他似乎是一種幸運,也明白為何管理階層會先和他「講好」要選他,他的外線能力不是特別突出,但是打爛仗的功力不差,無論如何就是有辦法能把球搞進籃框,這一點確實跟年輕時候的 Paul Pierce 還頗為神似的......我們不應該一下子給他過高的期待,不過他覺得自己在2K裡面的能力值有70幾還滿樂觀的,希望到時候不要因為身在小市場球隊,而讓他失望才好.......

  再來,我們來看看「小帥鬍」Tyler Ennis 的部分:



Q:你猜你在NBA 2K裡面的能力值會是多少?
A:我希望是70吧,大概在70-75之間。

Q:你等不及想跟哪位NBA球員 1 on 1 ?
A:Steve Nash,他是我成長過程中最喜歡的球員之一,而且他已經接近生涯末期(意謂可能快沒機會)了。

Q:誰是你成長過程中的偶像球星?
A:Jason Kidd 和 Steve Nash,他們兩個都是以傳球優先的控球後衛,我現在也很尊敬 Tony Parker,他不是比賽中最高大的人卻能完全掌握比賽,甚至去贏得總冠軍。

Q:你認為本屆選秀會上最被低估的球員是誰?
A:我會說 T.J. Warren、P. J. Hairston 和 Jordan Clarkson。

Q:你在下個賽季的目標是什麼?
A:贏得年度最佳新秀、打新秀挑戰賽,最重要的是希望能夠幫助球隊打進季後賽。

  問答中提到兩位太陽前明星控衛,而且還說是他最喜歡的球員,同時也不忘了要捧一下自己的隊友,然後新球季目標最重要的是協助球隊而不是個人榮譽,你們說這傢伙還不夠討人喜歡嗎?整個對答談吐都非常適合我們太陽啊!

  然後,太陽instagram上傳的這兩位小朋友的照片,拍得實在很有旭日東昇的意境啊!





文:泰瑞克斯
圖片來源:AP Photo、SUNS instagram
延伸閱讀:T.J. Warren、Tyler Ennis,太陽的兩顆新星
更多太陽隊訊息請點:[SUNS News]

加入粉絲團,每天一起玩:糙米蟲與世界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