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兼演員的女藝人 Kate Upton 被紐約洋基隊要求在場邊不要戴老虎隊的帽子觀戰?這是為何?

Kate Upton.jpg

  事情是這樣的,日前出現在 Yankee Stadium 觀看底特律老虎客場迎戰紐約洋基的 Kate Upton,因為在比賽過程中公然和「情郎」Justin Verlander 曬恩愛而引起眾人矚目,事後她在上《Live with Kelly and Michael》節目接受訪問時,意外說出其實當天她曾被洋基人員告誡,希望她不要坐在場邊戴著洋基隊以外的球隊帽子。


Kate Upton Co-Host - Live with Kelly and Michael 08/08/14

  Kate Upton 是這麼說的:

“I used to be a really big Yankees fan,”
「我過去一直是很死忠的洋基粉絲。」

“But I’m sleeping with the enemy.”
「但是我現在跟洋基的敵人同床而眠。」

“My boyfriend plays for the Tigers,”
「我的男朋友是為底特律老虎隊打球。」

“I had to pick a side. And I felt it too, when I walked in. The Yankees told me, ‘You’re not allowed to wear a Tigers hat. You’re not allowed to wear any Tigers gear.’ It’s like a bad breakup.”
「我必須選邊站,而且我的真實感受也是如此,當我走進球場時,洋基人員告訴我:『妳不能戴著老虎隊的球帽,妳也不能帶著任何老虎隊的配件。』,我覺得這是一種糟糕的分界線方式。」

  《USA Today》的文章中寫道,也許洋基球團會如此強硬的原因,是知道 Kate Upton 的到來鐵定會出現在鎂光燈前,他們不希望最後在隔天的新聞畫面上看到老虎隊球員和老虎隊「球迷」公然在洋基球場曬恩愛,只行銷到老虎隊而忽略主場的洋基球隊;我不知為何會想起過去 LeBron James 第一次還未離開克里夫蘭的時候,頭戴洋基帽去現場看他從小到大支持的洋基隊和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比賽,最後在一片噓聲中難堪的敗興而歸......

LeBron James.jpg

  不過話說回來,戀愛是自由的、盲目的, Kate Upton 甘願為了 Justin Verlander 拋棄從小到大支持的球隊,而且還二度和他在一起、並上節目談這件事(而且還很露骨的說兩人睡在一起、是男女朋友云云),再加上她在場邊都跟「虎王」Verlander「玩」成這樣了,戴不戴老虎球帽,我想應該一點影響也沒有了吧......


Kate Upton laughs with Verlander



文:泰瑞克斯
圖片來源:ESPN、BUSTED Coverage
影片來源:MLB.com、Youtube
參考資料:Kate Upton says she wasn't allowed to wear Tigers gear in Yankee Stadium
延伸閱讀:科羅拉多,我們有麻煩了!

加入粉絲團,每天一起玩:糙米蟲與世界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LB Kate Upton Justin Verlander
    全站熱搜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