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前陣子發生一位非裔年輕人 Mike Brown 因取締糾紛而遭白人警察意外鎗擊身亡,事情發生後掀起很大的討論和波瀾(針對司法、種族歧視等等敏感議題),在以非裔球員為大宗的NBA聯盟當中也有不少人表達自己的意見,沙加緬度國王的二年級後衛 Ben McLemore 決定默默表達自己的悼念,因此在與曼菲斯灰熊的比賽前在自己的球鞋上寫下:「RIP Mike Brown」的字樣。

Ben Mclemore.jpg

  由於近日這起事件愈演愈烈,事件發生在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郊的小鎮弗格森,當地的檢察官在日前宣佈經過陪審團的決議後決定不起訴該名警察,讓不少群情激奮的民眾展開抗議行動,最後甚至迫使警方用催淚瓦斯來驅散人群,因此 Ben McLemore 這麼做有點引人矚目,而今天他的表現是上場41分鐘得到18分2籃板2助攻和1抄截,以 Fantasy 的角度,數據其實嚴格說起來算「有點乾」,但卻是國王上場時間最多的...。

  另外,我其實有點驚訝 McLemore 會這麼做,但仔細想想他本來就是個還滿喜歡表達自我的個性,選秀會前就被評為可能個性過於外放而會給球隊帶來一點麻煩(管不住嘴巴、不服管教等等),實際進NBA後其實沒有聽過他有什麼太大的麻煩,而被譽為去年選秀會最佳射手的他,也一直讓我這位「後衛兼射手」控很關注,本季他在國王漸漸站穩先發位置,也開始有平均11分左右的得分,似乎是個還不錯的開始。

  太陽本來有機會選到他,但我們最後選了 Alex Len,我不諱言,選秀會前其實我最喜歡的人是他(如前所述,我是後衛兼射手控,當然會喜歡他),其次才是 Victor Oladipo,Alex Len 其實一開始根本沒有出現在我的雷達中,因為我根本不認為以我們過去養長人的糟糕紀錄,我們真的還要選嗎......不過我這人就是這樣,事情發生了,我大概兩秒內就會接受他,第三秒就會開始學著去接受它、處理它,當初選 Len 是這樣、後來我本來很反對的 Isaiah Thomas 簽約案也是,我本來都是反對立場的,但我現在愛不愛他們?嗯,愛死了。

  話說回來 Ben McLemore 身上,太陽得不到他的加盟沒關係,本季我玩的 Fantasy 聯盟先後都把他選進來了,這下我還是能夠擁有這位新生代射手在我的「陣中」了(不過我忍痛裁掉的,正是之前文章才提過,我暫時不會動他的 Eric Gordon......還好我寫的是暫時,這下應該還不算食言)。

  國王本季大有起色,當然,我也希望 McLemore 能愈來愈好,他加上 Rudy Gay 和 DeMarcus Cousins,這樣的搭擋怎麼可能不讓我喜歡呢?



文:泰瑞克斯
圖片來源:SI.com

加入粉絲團,每天一起玩:糙米蟲與世界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