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溫馨的小故事,很短、很快就可以掃過,不過故事的主角和看故事的人,可能一輩子都很難忘。

  主角之一,是冬天剛被交易至奧克蘭運動家的內野手 Brett Lawrie

Brett Lawrie.jpg

  幾個星期前,多倫多藍鳥隊為了獲得明星三壘手 Josh Donaldson,因此把連同 Brett Lawrie 在內的四名年輕選手給交易至奧克蘭運動家,這是他生涯第二度遭到交易,上一回是四年前被2008年選中他的密爾瓦基釀酒人給換至楓葉國,這回則是準備去到西岸的灣區。

  Brett Lawrie 生於加拿大的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是土生土長的加拿大子弟,因此在效力藍鳥隊短短4個球季就已在該國培養起不錯的人氣,當聽聞這次的交易對象包含他時,許多球迷都感到有些遺憾難過,不過他們的悲傷可能都比不上6歲的小球迷 Amelia,因為當知道 Lawrie 將被交易離開加拿大時,她可是難過的痛哭了一場。


Brett Lawrie for Josh Donaldson Trade Reaction

  這項消息很快傳到 Lawrie 的耳中,他也看了上面這段影片,並且決定在離開前「做點什麼」,於是他想到一個很酷的點子:偷偷跟蹤 Amelia,然後突然出現給她個驚喜,並邀請她一起去享用 Pizza、共進美食

  這項計畫成功了嗎?圖片會說話,看來 Amelia 鐵定是破涕為笑了。







  Lawrie 自己在 Twitter 上寫道:「我敢肯定,你們一定都還記得這個小女孩在 YouTuBe 上因為我離開藍鳥而哭,因此我決定要給她一個驚喜!」(I'm sure u guys all remember seeing this little girl on YouTube about me leaving the jays so I thot I'd surprise her.);行動成功後,他又再度拍照打卡寫道:「這是張超酷超酷,我和 Ameilia 的合照!」(very very cool pick of me and Ameilia :):))

  我們只能說,真的非常酷,而且也超驚喜的,幾乎可以保證小 Ameilia 應該會一輩子都當 Lawrie 的球迷,而 Lawrie 也應該永遠都會記得當他離開祖國時,有這麼一位貼心、可愛的小球迷為他而感到難過,這是屬於球員、球迷間的一個小故事,卻能夠訴說出許多超越勝敗、比賽之上的點滴,值得我們細細品味。

  我敢肯定,每個人都會喜歡這樣的故事。



文:泰瑞克斯
圖片來源:SI.com
影片來源:Youtube
參考資料:Lawrie gets pizza with little girl who cried when he was traded

加入粉絲團,每天一起玩:糙米蟲與世界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