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城太陽預計在美國時間2015年1月13日、於主場迎戰克里夫蘭騎士的比賽,發放給現場球迷觀眾們一系列和陣中扣將 Gerald Green 致敬的泡棉手套,手套將呈現「4.5」指的樣子,這是在跟 Green 的招牌手指作致敬。

Gerald Green.jpg

  這項消息最早是由太陽互動媒體經理 Greg Esposito 在Twitter上率先爆料,而且他寫道:「當你有一些瘋狂的想法實現時,事情總會變得很有趣。」(Always fun when a crazy idea you threw out in a meeting becomes reality.);為什麼會說這是件瘋狂的想法呢?雖然 Green 只有9指的事情已經不是秘密,但其實之前他在出席兒童活動時曾經跟天真的小朋友坦承,手指少了半截曾經讓他的少年時代受到欺凌,他以此為例勉勵孩子們應該要包容彼此,學習互相尊重,雖然你很難想像有人敢欺凌 Gerald Green,那個扣籃後會霸氣慶祝的 Gerald Green。

 




Gerald Green All 57 Dunks Full Highlights (2013-14 Season Dunkilation)

Gerald.jpg

  事過境遷,其實 Green 現在很坦然的面對自己的手指狀況,他的右手無名指只有半截,原因在於11歲那年他在家中後院想要和同伴比賽跳高,當時他還戴著媽媽的戒指在手上玩,偏偏往上一跳時卡住了一根釘子,造成他指節和肌腱的撕裂傷,可能又因小孩子闖禍不敢一下子回報,最後送醫後因為有所延誤,使得醫院只能無奈宣佈他必須接受截肢手術,把右手無名指的上半部給切除。

Green.jpg

  這個故事跟印記很符合 Green 容易腦衝、瘋起來絕對不會瞻前顧後的球風,也成為他的特殊註冊商標、聯盟獨一無二的「九指扣將」;太陽隊球團、球迷都很喜歡 Green,本季他平均出場22分鐘能奪下13.9分3籃板和1.3次助攻,而且說老實話,雖然他瘋起來飆分會常常有不合理的出手,但你不能否認他確實是目前太陽最具威脅性的外線射手、砍分達人。

  Green 自己顯然也不討論這項行銷活動,透過個人inragram也分享了這件事:

 

Get yo Nubs ready!@sunsteamshop

A photo posted by Gerald Green (@g.green14) on Jan 6, 2015 at 2:09pm PST

 



  預計太陽隊不僅會在今天的比賽中發放這玩意兒,未來也會顧定在商品區販售這項加油商品,定價約莫會是12美元左右(不貴耶,我好想要!)



文:泰瑞克斯
圖片來源:ZIMBIO
參考來源:Brandan Wright ready to be a 'great fit' for Phoenix Suns
更多太陽隊訊息請點:[SUNS News]

加入粉絲團,每天一起玩:糙米蟲與世界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