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Tayshaun Prince 真的很不開心。

Tayshaun Prince.jpg

  「小王子」Tayshaun Prince 在2004年時跟著底特律活塞一起奪下總冠軍,他一直很難忘懷那種快樂滋味,嗯......是奪冠的快樂滋味,而不是效力底特律活塞的滋味;因此,本季他被灰熊交易至波士頓之後,一直尋求被球隊買斷的機會,好讓他能夠去加盟一支有奪冠希望的球隊(小道消息說是快艇),結果最後他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送回底特律活塞,而且活塞根本壓根兒沒有想過買斷他這件事。

  活塞總教練 Stan Van Gundy 說:「波士頓交易也許是為了省錢,但我們並沒有打算買斷 Tayshaun,如果他想要被買斷那應該在波士頓完成他,我們不可能做交易他來卻又花錢讓他自由的事,事先我們沒有被告知這件事,直到 Tayshaun 的經紀人跑來跟我們反應這件事。」

  「我們為什麼要交易薪水少的人換來薪水高的人,然後再把他裁掉?」Van Gundy 說道:「這樣動球隊隊型是非常愚蠢的,我們才不會這樣,所以我們可能沒有他想要的東西,而你說的這個問題(買斷)應該要去問 Danny Ainge,而不是我們。」

  Tayshaun Prince 本季薪資為770萬美金,而活塞送出的 Jonas Jerebko(450萬美金)和 Luigi Datome(175萬美金)的薪資相加都還比不上他,確實如大范所言,他們犯不著為了亂花錢而白花這筆,底特律已經得付 Josh Smith,他們總不會吃飽太閒想說......「嗯,不然錢不知道怎麼花,我們再來買斷個人吧?」,所以這件事應該已經定案,而「小王子」的賽季目標可能得從追求總冠軍,變成「幫助活塞追求季後賽」了。

  是說,今年交易的每一筆Case,怎麼都有些問題和毛病,不是球員放話怒嗆老東家,就是「怎麼跟說好的不一樣?」,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文:泰瑞克斯
圖片來源:imgkid.com

加入粉絲團,每天一起玩:糙米蟲與世界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yshaun Prince
    全站熱搜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