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jpg

  110-96,終於拿下「後Dragic時代」全員要角到齊後的首勝,今天新同學 Brandon Knight 攻下19分6助攻3籃板, Eric Bledsoe 則有18分6籃板6助攻(另6失誤),這對後衛組合可能未來的合理預測成績大約就是 15-5-5 左右,加起來也是 30-10-10 的程度,其實如果發展順利又不要有明顯的互斥問題,看這對學長學弟組合,大概就可以看出太陽佈局的端倪了(而且他們都還不到25歲,還有可能再長)。

  好像該幫 Knight 取個綽號, Bledsoe 都有「雷獸」這麼酷的暱稱,不然他就叫個.......「烈日騎士」好了,不過怎麼好像有種在打線上遊戲之類的 Fu =口=?

  值得注意的另一件事,Gerald Green 今天替補上場21分鐘,並且迅速攻下15分4籃板3助攻,但是對照之前比賽中他「無預警」自行離場的傳言,讓人不禁開始有點擔心太陽的管理螺絲是否鬆掉了?球隊高層是否威信宕然無存?

  有消息指出之前球隊會蘊釀詭譎的團隊氣氛,就是因為之前 Marcus Morris 在比賽直播中間直接對著總教練 Jeff Hornacek 吼叫,最後卻沒有受到任何的懲處,讓有些球員覺得心裡不是滋味,而對照之下,隔壁棚的小牛隊,今天很乾脆的就讓昨天和總教練大小聲的 Rajon Rondo 坐一場球監,總教練也有出面澄清他們彼此沒事了,但是該處罰的還是要處罰,是謂賞罰分明。

  當然,有關太陽休息室的消息也有可能是捕風捉影、也有可能是部份事實,我認識的、之前從外電上看到的 Jeff Hornacek 一直都是一個好好先生,他不會隨意跟球員動怒(但是我也要鄭重澄清,他是好好先生不代表就一定是完全一定對的教練,有關他完全沒有進攻戰術這件事從上季挨罵到現在,現在原先陣容中比較會組織進攻的那個人被交易走後,這個問題想必會愈來愈嚴重),可是會不會就是脾氣太好,所以壓不住太陽這群小朋友們,漸漸讓他們也敢開始跟教練造次起來呢?我們實在不得而知,希望這些都只是我們想太多的杞人憂天而已。

  今天的比賽,太陽一共有6人得分站上兩位數,不過因為對上的對手也是現在內部一團亂的金塊隊,兩個難兄難弟同是落難人,樣本數不是非常準確,在調度部分也還沒有一個確定的作法,也算是新同學的 Marcus Thornton、Reggie Bullock 今天一個沒上場、另一個只上30秒,而本來被視為會變成重點培養的後衛 Archie Goodwin 則是只上6分鐘得1分(但是「渦輪」T.J. Warren 倒是上了快20分鐘還有10分7籃板的好表現),可能我們還是要多看個幾場比賽,才能確定太陽目前走的方向、可用之兵究竟有哪些人。



文:泰瑞克斯
圖片來源:Yahoo! Sports

加入粉絲團,每天一起玩:糙米蟲與世界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SUNS 鳳凰城太陽
    全站熱搜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