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媒體報巫師的少,因此不定時來更新一些有關巫師的快訊,簡單整理一些自己爬外電看到的短訊。

503676708.jpg

● John Wall 連續9場比賽助攻數超過11
 
  John Wall 在今日迎戰克里夫蘭騎士的比賽中攻下20分12助攻,使得他目前已經連續9場比賽至少單場能傳出11次的助攻,這已經成功刷新他的個人紀錄,之前他曾在2014年12月1日-12月14日,創造過連續7場達標單場11次助攻的成績,本季他目前取得19.5分9.8次助攻的成績,本季目前在助攻榜上僅次於沙加緬度國王的後衛 Rajon Rondo(11.6次)。

  同時,John Wall 本季已達成12次單場20分10助攻的紀錄,目前全聯盟只有 Russell Westbrook 在助攻上的「20-10」比他還多次(一共14次)。


● 歸隊的巫師傷兵

  在今日和騎士的比賽中,巫師前鋒 Nene 和後衛 Gary Neal 都傷癒歸隊,前者上場時間還是受到限制,今日上場11:48小試身手,攻下7分4籃板,Neal 則是上場20:45攻下13分;不過值得讓人注意的是後衛 Garrett Temple 今天在比賽中因為和 LeBron James 的對抗而讓肩膀出現不適症狀,但他本人賽後說傷勢並無大礙。

  此外,根據《CSN》的報導,已經因傷休養一陣子的 Drew Gooden 雖然在美國時間的1月1日復出打了4分鐘左右,但賽後傳出他的右小腿再度受傷,雖然總教練 Randy Wittman 稱 Gooden 的傷勢只是「右小腿有點緊繃」,但球隊為了保險起見,依然為他安排了核磁共振的檢查,並在隨後繼續讓他缺席比賽,雖然 Gooden 本人說傷勢感覺並不嚴重,但是目前他已經缺賽了兩場,可能還會繼續缺席下去。
 
  回來兩個,就抓兩個交替過去,這傷兵難題究竟該怎麼解呢......(苦笑)。


● 總統的演說,我們不能缺席
 
  美國時間1月5日,現任總統 Barack Obama 在一次慷慨激昂,直陳自己未做好槍隻管制工作的演說中激動落淚,當時因傷暫時缺陣的巫師球員 Bradley Beal 和 Alan Anderson 都出席了這場演說,據說巫師在接到白宮方面的邀請後本來想派出更多的球員去參與,可是演說時間剛好和球隊訓練時間相衝,因此最後只能派兩員傷兵與會(這也太尷尬)。

  白宮方面安排兩位球員坐在前排,對此 Beal 說道:「能夠代表隊友和聯盟出席的感覺很棒,對我來說,對抗槍支所造成的慘劇是根本不需要思考的事,因此整個演講和氛圍都讓我感覺很不一樣。」,Beal 所指的「不一樣」是指親臨現場(而且還坐在前排)聽全世界最有權勢的人演說是很特別的:「現場演講跟你坐在電視機前看是兩回事,你能感受他正在說的一切,同時看見受害者的臉龐、他們的家庭,你會有真切的感受,這相當強而有力,而且是會讓人感到謙遜的經歷。」


● LeBron James:這些話我可以自己跟 Durant 講
 
  趁著騎士造訪華盛頓的機會,記者們逮住機會問 LeBron James 這位「歸鄉克城」的遊子,是否會對媒體報導的「Kevin Durant 返鄉效力巫師」一事有所評論,或是任何給他的建議,小皇弟因此答道:「Durant 知道該怎麼找到我,有關建議的部分並不是為你們所準備的。」

  LBJ 今天上場40分鐘砍下34分10籃板4助攻的成績,同時記者針對 Wall 之前提出「KI的明星賽票選名次不該在他之前」的爭議話題詢問其意見,是否 Kyrie Irving 的傷病問題會影響他入選明星賽的純度? LeBron James 答道:「你問的問題是什麼?這問題是什麼意思?他肯定是明星球員,對我來說,他就是聯盟最棒的控衛。」,Kyrie Irving 今天攻下32分5籃板3助攻。


● 給我 James Harden 的合約價碼


  球鞋廠商 Adidas 最近希望能提前確認和 John Wall 的球鞋代言續約,不過根據報導,Wall 方的經紀團隊已經正式拒絕初步的報價。

  目前 Adidas 已經為 John Wall 出了兩代的專屬鞋款,2010年當他被巫師以狀元籤選中時,Adidas 隨即以5年2500萬美金的合約簽下他,其中曾經因為 Wall 的受傷而短暫中止,現在則是在履行剩餘的合約;據說 John Wall 早在2015年的夏天就有權利接受其他品牌的報價,但是最終他並未收到。

  有消息人士指出,Wall 的經紀團隊「希望獲得一紙跟 Harden 相當價碼的合約。」而去年夏天他剛剛和 Adidas 簽下的合約高達13年2億美金,但至今這個說法並未獲得證實,當記者詢問 Wall 本人有關事項時,他只簡單回應:「我主要專注在籃球上,這部分的協商談判我都是全權交給我的經紀人和團隊的。」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 John Wall 的專屬鞋款只有 LOGO 好看的嗎?!


文:泰瑞克斯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更多巫師隊訊息請點:[WSH News]
arrow
arrow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