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dleybarbosa160720_777.jpg

  太陽官網今天有一篇短文〈Experts Grade Suns' Veteran Free-Agent Additions〉,內容在探討各家媒體對於這個休賽季太陽隊的主要補強有何評價,而我們的補強焦點不像其他球隊那般驚天動地,反而是比較像是溫馨路線的「鮭魚返鄉」、「老將回家」故事,主角當然毫不意外的就是 Jared DudleyLeandro Barbosa 這兩位在 Nash 時代重要的替補戰力。

  Jared Dudley 在暑假時就已經出現在太陽的訓練營和夏季聯盟(他在場邊督戰時讓人真的有種時間過好快、一轉眼 J-D 真的已經變成老大哥了),大體上來說,各家媒體的評論都圍繞著太陽獲得「老兵的領導力」、「休息室領袖」並且繼續保持年輕團隊的核心在論述,所以其實評價雖然不一,但大至上討論的點都差不多。

  官網的整理依媒體給予的評價由高至低:


CBS Sports》:A-

CBS Sports Staff:「Dudley 跟他一開始在鳳凰城受球迷歡迎時相比,已經是一個略為不同的球員,當年他在太陽隊主要負責得分後衛或小前鋒的位置,但是現在他可以打到延伸四號的位置,搭配漂亮的選秀之夜操作,這筆簽約其實是很具價值的聰明作法。」


Sports Illustrated》:B+

Jeremy Woo:「Dudley被曾作NBA最棒的休息室球員之一,現在他回到在他職業生涯前半部待了5年之久的家:鳳凰城,他是一個有不錯三分球命中率的鋒衛搖擺人,現在他還讓自己增加延伸四號的功能,對於太陽隊來說,穩定發展那些自家選秀來的球員是長期計畫,不過 Dudley 能對圍繞在他身旁的年輕球員起到領導作用,他不會是那種一入隊就能讓整支球隊戰力加成爆表的球員,可能會比較類似上季太陽 Mirza Teletovic 的角色,這是比較能期待的結果。」


The Washington Post》:B+

Tim Bontemps:「Dudley 被譽為全聯盟最棒的更衣室球員之一(大家都強調這一點),現在他回到當年讓他職業生涯發光發熱的鳳凰城(原文是寫 " go back to Phoenix, where he began his career ",其實不太對,因為 Dudley 的生涯是從夏洛特山貓開始的),太陽隊很年輕、25歲以下的球員多達9位,因此絕對需要像 Dudley 這種更衣室的導師,同時他也是去年聯盟最好的三分球射手之一(三分球命中率.420,排名第7)、能打兩個前鋒位,這種球員不管是NBA都希望獲得,而他正好能填補上老東家太陽比較欠缺的位置、雙方非常完美契合;此外,像 Dudley 這種老將的存在對年輕球員非常重要,我們不要忘記太陽的總教練 Earl Watson 也很年輕(有多年輕?是NBA史上最年輕的總教練,甚至隊上有不只一個人前幾年都還在場上跟他打球過),他非常需要有能產生示範作用的球員在隊上,因此太陽帶回 Dudley 的合約價碼是非常經濟實惠的。」


Fox Sports》:B

Andrew Lynch:「很難想像太陽隊的休賽季還能怎麼做得比現在更好,他們透過操盤獲得兩名樂透區的選秀新人,同時他們也帶回過去自己球隊的舊將 Barbosa 和 Dudley,他們都是那種會成為年輕球員很棒導師的球員。」


Bleacher Report》:B

Scott Polacek:「太陽重新獲得了 Barbosa,雖然他不會是當年那個具攻擊力的年度最佳第六人,可是鳳凰城獲得的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老將,他在季後賽的經驗有119場、並且是已經獲得驗證(總冠軍)的勝利者,他前面兩個賽季都有隨隊進入總決賽,因此懂得該如何帶領球隊前進。」


  看來各家美國媒體的專欄作家看法和我們太陽迷大概一致,我們不會作好高騖遠的夢,認為加入他們就可以重回季後賽,現階段太陽還有很多事情要努力改變、努力改善、磨合(雖然在擋拆和三分球就是王道的2K裡面,多了他們兩個太陽變得超好用),但現階段我更關心的是年輕人的成長方向、人格形塑。

  這邊借粉絲團留言的一位老大(PTT帳號應該是 lovemeteor 大大?)所補充的資訊:「Gambadoro今天談論休息室氣氛講的蠻酸的,JD和LB可以讓教年輕人職業素養,太陽也希望找回Frye在13-14年的休息室大哥場外也有交流照顧大家的角色,而不是讓Morris兄弟帶頭,他們只能教年輕球員如何當idiot,這對兄弟是他在Arizona20幾年來看過的最大毒瘤之一lol」,離開的人就離開了,我盡量不去口出惡言針對他們(如果MM弟可以跟他哥一樣收斂一點乖乖打球的話就更好了),但我真的希望現在休息室能夠帶來一些正向力量。

  總而言之,這個休賽季,大體來說我還算滿意 Ryan McDonough 的操盤,整體來說,我個人會給B+~A的分數(但我給分一向很寬鬆,因為小弟很容易被滿足 orz),選秀和簽約真的是他的強項,無誤!



文:泰瑞克斯
圖片來源:NBA.com
參考來源:Experts Grade Suns' Veteran Free-Agent Additions
更多太陽隊訊息請點:[SUNS News]

加入粉絲團,每天一起玩:糙米蟲與世界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