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Federer
Dear Rafa:

時間有限我得說快一點,Mirka 一直在對我嘮叨而且那兩個雙胞胎老纏著我要爸爸陪他們玩 Wii 網球,那是個還不賴的遊戲,但是重播系統真的爛透了,該死的鷹眼!

說實話,我想我的體能狀況要再和你來場頂尖對決可能有點困難,因此我還是必須老實告訴你,7月份時聽聞你膝蓋受傷的消息讓我感到遺憾,但我並不想自欺欺人,我今年能夠有如此「回春」的表現當然是得益於你的不幸,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要在感恩節這天寫信給你的原因。

Rafa,你知道的,因為你的缺席讓我再度贏得一座溫布敦冠軍,我在準決賽中戰勝了那個笨拙的穴居人 Djokovic ,雖然那並不是很困難,但是我還是在夜裡嚇得一身汗,因為我總會想:「如果我在準決賽中面對的人是 Rafa ,我能過關嗎?」順便再和你說一句,你不覺得 Murray 應該稍微花點時間整理一下他的髮型嗎?

我只是希望在此刻告訴你,在危難之時我們還是要保持對未來的希望,我和穴居人及蘇格蘭人根本就談不來,所以我很期待你的回歸,也希望這能提供給你一些安慰。

With thanks and affection, Roger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此相片來自這本相簿: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