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Game 163」
他叫 David DeJesus,大聯盟生涯11個賽季;今天之前,他從來不曾體會過什麼是大聯盟季後賽。

前8個賽季,他都屬於堪薩斯皇家,之後他開始展開流浪之旅,先後待過奧克蘭運動家、芝加哥小熊、華盛頓國民(不到一個星期),然後,他來到我們坦帕灣光芒。

DeJesus 是名不錯的好球員,態度正面、表現穩定,儘管他不是超級巨星,但是他知道該怎麼打球,他只是需要一個舞台來讓世人認識他而已。

生涯11季,他的打擊三圍成績為.279/.353/.417,本季他的打擊率則是.251,來到光芒後是.255,但是他在今天的關鍵一戰中,單場貢獻1支安打和1分打點,球隊得到的5分當中,有1分是他的,而且還是保險中的保險分。

他叫 David DeJesus,大聯盟生涯11個賽季;今天之後。

季後賽,他來了。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