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處:'Bench Mob' Helps Suns to Wild Win Over Nuggets
(以下為簡單編譯版本,並雜入其餘資訊)

  一場高潮迭起的比賽,鳳凰城太陽隊在美國時間11月8日時在自家主場迎戰丹佛金塊隊,打完半場太陽取得17分領先,但是在第三節結束後卻反倒落後10分,而最終在比賽終了的蜂鳴器響起時,他們以114-103贏了對手11分。

110813_plumlee_670.jpg

  太陽隊首節奪下35分,次節也有29分的高水準演出,一切彷彿回到他們過去那瘋狂得分的歲月,但是金塊隊在第三節狂灌40分讓人們想起有關太陽隊「優良的防守傳統」,所幸他們在最後一節回穩,單節打出30-16的攻勢逆轉戰局以獲勝。

  關於子弟兵本戰讓他彷彿洗了一場「三溫暖」的表現,總教練 Jeff Hornacek 在賽後對於比賽的發展,用了一個很有趣的說法回應記者:「我只是在想,不知道當 Gregg Popovich 或 Jerry Sloan 這些傳奇教練遇到這種狀況時,他們總會怎麼去做?」

  太陽隊在第三節落後達兩位數時, Hornacek 改變了場上的陣容,他讓 Morris 兄弟搭配 Dionte Christmas 、 Ish Smith 和 Channing Frye 一同上場,接著他們打出一波8-0的攻勢,這也是賽後被認為他們得以停下金塊隊瘋狂得分腳步的關鍵。

  不管怎麼說,太陽隊最終能在主場保住勝利是值得高興的,現在他們開季取得4勝2負的成績,而且在比賽的第三節面對金塊一波33-5的凶猛攻勢竟頂了下來,金塊控衛 Ty Lawson 在這一段時間豪取21分(全場攻下29分),只是最後他仍做了白工。

  太陽的板凳球員保持開季以來的穩定貢獻,Ish Smith 有8分4助攻的表現,Marcus Morris 則是11分、8籃板、3次助攻和2次抄截的成績,而他的雙胞胎哥哥、大前鋒 Markieff Morris 則是奪下生涯新高的28分、10籃板(另有3次抄截和2次助攻),在他們的有效攻擊下,太陽逐步打出新賽季的隊型。

  主控 Eric Bledsoe 本戰有17分9助攻和3抄截的成績,賽後他稱讚許多隊友道:「我覺得他們從第一天起就打得很棒,Keef 打得很好、Dionte Christmas 幫我們分擔不少工作, Ish 也是,我們每個人都在場上完成自己的工作,而且保持專注。」

  不過我們不能忽略 Bledsoe 本人的貢獻,他再度擔任太陽隊的「第四節先生」(Mr. Fourth Quarter),他的17分中有9分來自最終決勝期,對此他淡淡地說道:「我現在充滿自信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球隊都對我有信心,包括教練們在內,他們對於把比賽的勝負交到我手中是有信心的,而我剛好又在第四節做出正確的決定。」

  球隊得以在主場逆轉獲勝,總教練 Hornacek 在賽後所言的一番話相當有意義,他說道:「一般來說,年輕球員面對落後的困境總會很恐慌,但是我們的球員並不會如此,這是一個不錯的徵兆,表示他們願意聚在一起、留在比賽中;所以即便我們現在仍是支年輕的球隊,但卻可以預見未來正朝好的方向前進。」



鳳凰城太陽vs丹佛金塊的全場精華剪輯



文:泰瑞克斯
圖片來源:NBA.com
影片來源:Youtube
更多 [SUNS News]

歡迎光臨:糙米蟲與世界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