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處:Team Effort Ignites Suns Over Pelicans
(以下為簡單編譯版本,並雜入其餘資訊)

  有時候,充沛的精力、能量以及集體信念,三者都會是你賴以贏得比賽所需要的元素,而如果你還能擁有50%的投籃命中率和48%的三分球命中率,這一切會變得更美好。

  今天,鳳凰城太陽隊以104在客場擊敗紐奧良鵜鶘,而以3勝1負展開賽季的他們,開始相信只要他們持續努力、奠定基礎,並且讓團隊合作更加完美,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會發生。

Eric Bledsoe.jpg

  太陽隊在第三節最後的6:23時間連奪28分,讓他們得以帶著78-69的比數進入最後一節,而這種想要贏球的能量是會傳染的,在比賽的末段所有太陽球員都愈來愈興奮,並且不斷挑戰鵜鶘隊,在這段期間他們投13中12,而且還包括6記的三分球。

  總教練 Jeff Hornacek 對這樣的現象感到很高興,他說道:「當你發現其中一個傢伙手感正熱時,所有隊友都會努力找到你;我想我們在比賽中做得不錯,把空檔跑出來獲得不少輕鬆投籃的機會,把握機會擊倒對手。」

  事實上在比賽開始前,太陽隊的人手是有些不足的,年輕控衛 Goran Dragic 和大個子 Alex Len 分別因腳踝不適而高掛免戰牌,但是他們的板凳球員把握機會貢獻; Gerald Green 投出生涯新高的6記三分球,連續兩場比賽得到18分,而「Morris Twins」合計奪下33分和14籃板,而 Ish Smith 更在短短的16分鐘內傳出全隊最高的8次助攻。

  Hornacek 賽後對這些板凳球員的表現大力讚揚:「我們的板凳球員今天贏得了大量的信任,他們打得真棒!」;連續兩役表現不俗的 Green 則是透露自己今天表現優異的關鍵在「防守」,他說道:「我今天有一個強硬的防守任務(守住Eric Gordon),他在比賽剛開始時表現的很狂野,但是我知道如果我在防守下投入更多心力,這將為我添加更多的進攻能量。」

  不過這些可能都比不上 Eric Bledsoe 的貢獻,單看開季的成績,他幾乎是全明星級的演出,今日他繳出25分5助攻4籃板的表現,另外還包括3次的抄截,表現完全比下鵜鶘後衛 Jrue Holiday ,而且在 Bledsoe 的妨守下他僅有7投1中的成績,僅僅命中一顆3分球。

  談到 Bledsoe ,總教練 Hornacek 說道:「他擁有力量和爆發力,即使他被困在防守陣中也能在幾秒內突破,今晚他在『pick-and-roll』的處理上也很優秀,當我們擁有 Eric 、Miles 和 P.J. 這樣肯做髒活防守的球員時,真的幫助球隊非常多。」


鳳凰城太陽vs紐奧良鵜鶘的全場精華剪輯



文:泰瑞克斯
圖片來源:ESPN
影片來源:Youtube
更多 [SUNS News]
延伸閱讀:[NBA 13-14 Preview] 鳳凰城太陽 – 黎明前,最黑暗

歡迎光臨:糙米蟲與世界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