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文部分內容取材編譯自〈Len Breaks Finger, Warren Gets Stitches〉

  鳳凰城太陽隊也不過就打個夏季聯盟,而且才兩場,這樣也可以傳出傷兵?
  你猜猜是誰傷了?嗯......正是我們陣中身體最容易不健康的那位小朋友同學,Alex Len

Alex Len.jpg

  太陽在拉斯維加斯的夏季聯盟目前出賽兩場,其中 Alex Len 在美國時間上週六所舉行的比賽中上場25分鐘有6分6籃板2火鍋的演出,可是在比賽過程中他不幸讓自己的右手小指陷入對手的球衣當中,結果造成骨折斷裂的狀況(你到底是怎麼弄進去又是怎麼折的......)。

  這個傷勢經過太陽球團的初步評估應該會讓這位7呎1寸的大個子休養一陣子,詳細的情況會待今日進一步檢查後提出,不過《AZCentral.com》的太陽主筆 Paul Coro 已經挑名的說,他大概需要休養約莫四週左右。

 



  Len 是2013年第5順位被太陽所選中的長人新秀,上個賽季他因為腳踝和應力性骨折的防衛性手術而休養多時,最後全季只有平均2.0分2.4籃板的演出,本季他預計重新出發,不過現在太陽的計畫可能有變;由於他幾乎是缺席全部的夏季聯賽,剩下的內線位置可能會由三年級中鋒 Miles Plumlee 、今年第二輪選上的 Alec Brown 和自由市場網羅的大前鋒 Elias Harris 來頂上,效果如何還需要觀察。

  但最重要的是,我們要驗貨的「高窮帥」Alex Len 沒有練到啊!!!

  Len 在 Maryland 大學時表現的就像是位攻守均衡的頂尖大個子新秀,但是他還沒有機會在NBA證明這件事;由於太陽目前已放走效力多年的大前鋒 Channing Frye 前去奧蘭多魔術,新賽季他們會需要更多的大個子在內線給予支援,所以 Alex Len 的身體健康很有可能影響太陽本季是否有望挑戰上季擦身而過的季後賽,同時他也是未來藍圖中的重要一員。


2013 14 Alex Len Rookie Highlights

  無獨有偶,太陽的傷兵還不只一個人;2014年選秀會上太陽以第14順位選上的小前鋒新秀 T.J. Warren 也傳出在與密爾瓦基公鹿的比賽中因爭球而受傷,使得他必須在右眼上接受四針的縫合,不過這可能不會影響他接下來的比賽,太陽隊在夏季聯賽的總教練、原防守教練 Mike Longabardi 表示因為 Len 的缺陣,也許他會試著讓 Warren 打打看大前鋒的位置,嘗試一些新的可能性。

  連開季都還沒開季就看到這種壞消息,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們家這支烏克蘭「高窮帥」啊......



文:泰瑞克斯
圖片來源:NBA.com
影片來源:YouTuBe
參考資料:Len Breaks Finger, Warren Gets Stitches
     Alex Len Injury: Updates on Suns Center's Finger and Return
延伸閱讀:朝陽待起──Alex Len
更多 [SUNS News] 請點此

加入粉絲團,每天一起玩:糙米蟲與世界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