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在粉絲團聊到1992年的8月7日,正是奧蘭多魔術正式簽下該年選秀狀元 Shaquille O'Neal 的日子,還順便回顧了一些他在鳳凰城太陽隊的歲月,沒想到今天一早起床就真的看到他跟太陽有關的消息......

shaq-nash-amare.jpg

  前太陽總教練、本季將追隨前任太陽總管 Steve Kerr 前往金州勇士擔任助理教練的 Alvin Gentry 在接受《TrueHoopTV》的專訪時爆料,過去在效力太陽隊期間, Shaquille O'Neal 三不五時就喜歡找隊友們玩「裸體摔角」;對,你沒看錯,裸體,然後跟超級巨無霸 Shaq 玩摔角,這比上場打球還刺激吧?!

  來看看 Alvin Gentry 怎麼說:

"The thing that [Shaq] did that he was notorious for is every few days – or week or so – he would decide that it was time for this Brazilian, naked wrestling contest."
「事情是這樣的,讓他聲名狼藉的是 Shaq 每過幾天(或是幾週)就會決定舉行一場巴西式的摔角,也就是裸體摔角比賽。」

"So you would never know who the chosen one was."
「所以,你永遠不會知道這次又是誰被選中了。」

"What would happen when you least expect is that this seven-foot, 310 pound guy would turn the corner.And he would be stark naked and he would run right at you full-speed, grab you."
「你當然不會希望看到那種事,7呎、310磅的傢伙會走出來,然後他脫得一絲不掛全速奔跑,想要抓住你。」

"He would take you to the floor and then he would do about five rollovers with you."
「他會把你壓制到地板上,然後他大概會跟你一起做5個翻滾動作吧。」

"And he would always tell our trainers who it was gonna be, so they were always prepared for it.But you never knew who it was gonna be."
「不過他會先告訴訓練師那個對象會是『誰』,然後讓他們能夠為此先做好準備,但是你永遠不知道究竟那個『誰』會輪到哪位。」

  接著 Alvin Gentry 還進一步爆料說,有時候 Shaq 挑上的對象甚至還包括他自己,害得他最後還得去找訓練師報到復健,主持人 Henry Abbott 笑著跟他說:「我以為教練是會阻止這一切的發生,怎麼你自己也被捲進去了?」,結果 Gentry 的回答更絕了:

"Nobody prevents Shaq from doing anything."
「沒有人能夠阻止 Shaq 做任何事情。」

Shaquille O'Neal, Rasheed Wallace.jpg

  仔細想想,把所有組織兜在一起,會發生這種花絮新聞似乎一點也不奇怪, Shaq 的鬼點子永遠都用不完,然後 Alvin Gentry 又是有名的帶兵帶心的好好先生教練,被抓去亂摔一通似乎還真的是有那麼一點可能,加上太陽隊當時還有一票很崇拜 Shaq 的「小朋友」(某位仁兄的兒時偶像正是 Shaq,為此進聯盟還特地選了32號當背號......),加上亞利桑納一向沒有什麼休閒娛樂,或許這就是造就當時「開心果」Shaq 如此受到歡迎的主因吧,是說還好最後沒有因此傳出什麼傷兵名單,不然就真的是糗爆啦......

  哎呀,仔細想想,那段歲月倒也不完全都只是充滿著苦澀回憶嘛......



Shaq Scaring The Suns Bench


First Hack-a-Shaq In 5 sec In to the 08-09 season!!!


Conan秀 - 亞當山德勒想看 Shaq 的......



文:泰瑞克斯
圖片來源:ZIMBIO、SI
影片來源:YouTuBe
資料來源:Shaq Once “Pranked” Alvin Gentry By Wrestling Him To The Ground While Naked
更多太陽隊訊息請點:[SUNS News]

加入粉絲團,每天一起玩:糙米蟲與世界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