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賽季至今依然未有簽約消息的兩位受限自由球員 Eric BledsoeGreg Monroe 今天先後傳出簽約的消息,不過並非是大家預想中的母隊延長合約,而是兩人都有可能接受原隊的報價合約;據聞 Monroe 已通知活塞隊他將接受球隊所報價的1年530萬短約,等待下季成為完全自由球員後,再去市場上挑戰一張長約,而鳳凰城太陽的後衛 Eric Bledsoe 也有此意。

1407885757000-USATSI-7823666.jpg

  太陽開給 Bledsoe 的報價短約大約是375萬左右的金額,而且根據《USA Today》的記者 Jeff Zillgitt 所言,雙方的關係已經變糟, Bledsoe 幾乎已經確定自己想在明年夏天成為「完全自由球員」的心情,昨天我在刷外電時也有看見有標題講到 Bledsoe 和太陽管理階層已經達「四個月沒有討論過合約」,不過我並不以為意,因為球員本來就很少會跨過經紀公司和球團談薪,所以那種「雙方不對話」、「雙方不討論」、「雙方沒有交集」,或是球員方單純就薪資提出自己的「個人想法」我都是聽聽就好,因為他們本來就沒辦法自己決定這些事。

  不過目前雙方的合作關係確實已經開始進入比較緊張的狀態,不是雙方喊話扯破臉的問題,而是時間已經進入了八月中,一般來說很少會拖這麼久還沒消沒息,而且就我們之前曾討論過的, Bledsoe 不是不可能接受短約再留隊一年,但是如此一來就會讓他在季中被交易的可能性大增,也有可能去到新球隊後讓他的評價、數據和成績大打折扣,這並不是一件好事。

  太陽老闆也在最近幾天受訪時強調球隊還是非常希望 Bledsoe 歸隊,就目前檯面上的消息來看, Bledsoe 方不斷要求高薪,而太陽方則是放盡了軟姿態,而且動之以情;但我們這麼說吧,這些都是「檯面上」的消息,有沒有運用媒體粉飾或是放消息去誤導的可能性?誰也不曉得,「檯面下」是不是真的這麼一回事?是 Bledsoe 經紀方索求無度,還是太陽確實就是沒開出理想價格?基於合約其實不能公開的原則,我們永遠不曉得答案。

  我只希望,不論結果如何,還是盡快給予我們球迷朋友們一個答案。
  好讓我們大家一起和球隊想想,下一步,該怎麼走。



文:泰瑞克斯
圖片來源:USA Today
資料來源:Greg Monroe could be free agency model for Eric Bledsoe
延伸閱讀:Bledsoe 恐和太陽簽下1年報價短約?
     Bledsoe:我能理解太陽球團的操作
     Bledsoe,何時定下來?
     太陽隊將主動留下 Eric Bledsoe
     Eric Bledsoe,夠格成為聯盟前十大控衛嗎?
更多太陽隊訊息請點:[SUNS News]

加入粉絲團,每天一起玩:糙米蟲與世界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