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著非常靡爛的生活




每天的生活就是起床,看電視、看小說,然後吃早餐,再回去睡

接著就是中午作業,切一點菜,洗一點碗,再來接前句的看電視開始......

晚餐就直接從看電視開始........







雖然是屆退,但是這樣的生活似乎十分讓人搖頭

感覺上無所事事,雖然有看書但都是看一些小說

只能說,精神生活貧乏得緊啊!!





也可能是學長退伍後,做什麼都少了一個伴吧

連個聊天講話的對象都沒了

畢竟一起生活了將近一年的時間

突然好像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一樣

雖然還有其他人陪伴

但是感覺差很多,畢竟可以商量或聊的點不太一樣

不過這樣講下去又好像有一點噁心,=.= 又不是生命共同體

退伍總是要面對的嘛






一下子時間來到了不開冷氣就會死人的時候

去年的這個時間我正準備入伍,而現在我卻在等待進入社會的機會

但現在的社會大門似乎窄得不太像話

也許剛退伍我必須先過一兩個月那種兼職勞力工作的日子吧

想學開車,又想賺錢

對現在的我而已,念書似乎是一種太過遙遠的奢望

人生總是不斷的在對現實低頭,這就是成人世界







但是總不能每天都想著從前多好

未來多渺茫

換個角度想

人生從現在才要邁開自己的腳步,走出自己的道路

這也是一種新的挑戰






不過在那之前

我想在退伍後出個遠門,像前年暑假那般

走遍臺灣到處遊玩








那,有沒有要一起出遠門狂歡的伴呢?

一起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