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Bledsoe, Suns Impress in Loss to Thunder
(以下為簡單編譯版本,並雜入其餘資訊)

  2013-14的開季,太陽隊的表現相當令人意外,百廢待舉的他們竟奪下二連勝,不過在美國時間星期天(11/3)的比賽中,鳳凰城還是在作客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比賽中以103-96吞下本季首敗。

20131103_pjc_ax3_116.0_standard_709.0.jpg

  這場比賽最出色的「小太陽」無疑是 Eric Bledsoe ,他得到26分和職業生涯最高的14次助攻,另外還附帶7個籃板、3個抄截,他的全能表現讓太陽隊在客場帶給雷霆隊極大的壓力。

  雷霆隊最受人矚目的是主力控衛 Russell Westbrook 的回歸,他在此戰「提前」傷癒復出並得到21分,明星前鋒 Kevin Durant 則有33分和10籃板的成績;但是雷霆隊苦於外線失準而在主場陷入苦戰,全場18次三分球出手竟只命中2球,而太陽隊這邊則是37投14中。

  這場比賽雙方多次互換領先,太陽隊在比賽剩下最後8分鐘時,靠著 Bledsoe 一顆3分球取得79-73的領先優勢,但是接下來雷霆隊卻在接下來的6分鐘內發動一波8-0的攻勢,反將比分超前為79-81:太陽隊最後雖力圖反攻,但是 Westbrook 和 Durant 在比賽最後六罰均中,助隊最終以7分之差獲勝。

  不過太陽隊的拼命和努力有目共睹,雖然陣中僅有 Bledsoe 繳出「Double-Double」的成績,而且主力控衛 Goran Dragic 還在一個快攻上籃扭傷自己的左腳踝、被迫退場休息(預計可能會缺賽兩場),但是他們在本戰找回遺失的三分球能力,並將雷霆的三分球命中率壓低至僅11.1%,同時造成對手15次的失誤(但也發生多達23次的失誤)。

  從印地安納溜馬透過交易前來的小前鋒 Gerald Green 在本戰證明自己,14投7中拿下21分和8個籃板;本季重新出發的 Channing Frye 則以五成的命中率拿到19分5籃板和2次阻攻,使得太陽總教練 Jeff Hornacek 對於子弟兵的表現相當滿意,賽後說道:「我們所有人都很努力在戰鬥,這是支好球隊,我們甚至有機會能在他們的主場贏下比賽,所以其實我們對於這樣的成績是還滿高興的。

  而跟比賽的「勝負」比起來,Hornacek 明顯更在乎的是「過程」,他最後表示:「我們不斷嘗試攻擊禁區,這是不錯的主意,不過因為過多的失誤讓我們有些掙扎;在球季中你總會設定一些目標,而且希望最後有機會達成,我當然希望我們的團隊有機會出現在那兒。」

而這場比賽,就看到了那些機會。


Goran Dragic Full Highlights vs Trail Blazers



文:泰瑞克斯
圖片來源:網路
影片來源:Youtube
更多 [SUNS News]

歡迎光臨:糙米蟲與世界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