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時興起在個人粉絲頁發起的遊戲。

Cano071.jpg

  以下就簡單排一下心目中認為今年冬天這TOP20(+1)的自由球員究竟會去哪些地方,排名是以MLBTR2014 FA Power Rankings為依據,為了避免浪費版面空間,每位球員的原因或推想至多只用三句話敘述,預估新隊如超過一支球隊,則依個人推測的「可能性」排列,歡迎大家一起加入討論哦!

1. Robinson Cano
Robinson Cano
位置:二壘手
原隊:紐約洋基
年紀:30歲
上季成績:出賽160場、190安、27全壘打、107打點、打擊三圍.314/.383/.516,OPS+ 145
備註:10年3億美金,你覺得這認真的玩笑話如何?
預估新隊:紐約洋基
原因:洛杉磯道奇退出後,誰還有那樣的銀彈與可提供的年資來簽下這位聯盟頂尖二壘手呢?

2. Jacoby Ellsbury
Jacoby Ellsbury
位置:中外野手
原隊:波士頓紅襪
年紀:30歲
上季成績:出賽134場、172安、9全壘打、53打點、打擊三圍.298/.355/.426,OPS+ 114
備註:52次盜壘成功,美聯盜壘王
預估新隊:西雅圖水手
原因:水手需要打者、快腿、明星,而且 Ellsbury 出身奧勒岡州,離西雅圖實在不遠。

3. 秋信守 (Shin-Soo Choo)
Shin-Soo Choo
位置:右外野手
原隊:辛辛那提紅人
年紀:31歲
上季成績:出賽154場、162安、21全壘打、54打點、打擊三圍.285/.423/.462,OPS+ 143
備註:累計單季26次觸身球,新一代聯盟萬磁王
預估新隊:紐約大都會、底特律老虎
原因:秋信守追求一張長約,加上經紀人是 Scott Boras,口袋不夠深的球隊很難網羅他入隊。

4. Brian McCann
Brian McCann
位置:捕手
原隊:亞特蘭大勇士
年紀:29歲
上季成績:出賽102場、91安、20全壘打、57打點、打擊三圍.256/.336/.461,OPS+ 115
備註:新一代MLB與打者理論的演說高手
預估新隊:德州遊騎兵、紐約洋基
原因:市場上攻擊火力最強大的捕手,最缺捕手的兩支美聯球隊不會放過這次補強機會。

5. 田中將大 (Masahiro Tanaka)
Masahiro Tanaka
位置:先發投手
原隊:東北樂天金鷲(日本職棒)
年紀:25歲
上季成績:出賽28場、24勝0負、ERA 1.27,主投212局送出183次三振、WHIP值0.943、K/9值7.8、K/BB值5.72
備註:全季勝率1.000,一敗未吞
預估新隊:紐約洋基、洛杉磯道奇
原因:24-0雖然不是在美職發生,但是哪個小聯盟球員能夠全季不敗?兩大豪門會對這位日籍投手有興趣的。

6. Ervin Santana
Ervin Santana
位置:先發投手
原隊:堪薩斯皇家
年紀:30歲
上季成績:出賽32場、9勝10負、ERA 3.24,主投211局送出161次三振、ERA+127、WHIP值1.142、K/9值6.9、K/BB值3.16
備註:毫無疑問剛投出生涯年身手的自由市場投手
預估新隊:堪薩斯皇家
原因:皇家能給 Santana 最好的重生舞台,除非他們休賽季手滑把錢丟到野手身上去,不然實在該花這筆錢留下他。

7. Matt Garza
Matt Garza
位置:先發投手
原隊:德州遊騎兵
年紀:30歲
上季成績:出賽24場、10勝6負、ERA 3.82,主投155.1局送出136次三振、ERA+106、WHIP值1.236、K/9值7.9、K/BB值3.24
備註:生涯僅4球季投到180局以上
預估新隊:洛杉磯天使
原因:天使的投手輪值有個超大洞,與其交易或許簽FA是更快的方式。

8. 黑田博樹 (Hiroki Kuroda)
Hiroki Kuroda
位置:先發投手
原隊:紐約洋基
年紀:38歲
上季成績:出賽32場、11勝13負、ERA 3.31,主投201.1局送出150次三振、ERA+122、WHIP值1.162、K/9值6.7、K/BB值3.49
備註:廉頗雖老,這口飯還是能吃下去的
預估新隊:廣島東洋鯉魚、紐約洋基、洛杉磯道奇
原因:預估的選項我是認真的,黑田還能投,他曾說過希望還能投時回廣島效力。

9. A.J. Burnett
A.J. Burnett
位置:先發投手
原隊:匹茲堡海盜
年紀:36歲
上季成績:出賽30場、10勝11負、ERA 3.30,主投191局送出209次三振、ERA+107、WHIP值1.215、K/9值9.8、K/BB值3.12
備註:K/9值9.8為全國聯最高
預估新隊:匹茲堡海盜、退休
原因:A.J.只有兩個選項,他如果去其他隊會讓人很意外。

10. Mike Napoli
Mike Napoli
位置:一壘手
原隊:波士頓紅襪
年紀:32歲
上季成績:出賽139場、129安、23全壘打、92打點、打擊三圍.259/.360/.482,OPS+ 129
備註:可能無法再蹲捕手了
預估新隊:波士頓紅襪
原因:紅襪本來就是要給 Napoli 一張3年約,現在證明屁屁無事後也該補上剩下兩年了。

11. Carlos Beltran
Carlos Beltran
位置:外野手、指定打擊
原隊:聖路易紅雀
年紀:36歲
上季成績:出賽145場、164安、24全壘打、84打點、打擊三圍.296/.339/.491,OPS+ 128
備註:季後賽鬼神川哥
預估新隊:紐約洋基、堪薩斯皇家、德州遊騎兵
原因:川哥很想穿條紋衣、洋基也有空位和薪資空間,後面兩隊得加把勁。

12. Nelson Cruz
Nelson Cruz
位置:外野手
原隊:德州遊騎兵
年紀:33歲
上季成績:出賽109場、110安、27全壘打、76打點、打擊三圍.266/.327/.506,OPS+ 123
備註:本季既入選明星賽又因違反禁藥規定而禁賽50場
預估新隊:德州遊騎兵、底特律老虎、堪薩斯皇家、費城費城人
原因:Cruz 是有長打能力的外野手,因此是很多球隊排除頂級FA的「次級選擇」。

13. Ubaldo Jimenez
Ubaldo Jimenez
位置:先發投手
原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年紀:29歲
上季成績:出賽32場、13勝9負、ERA 3.30,主投182.2局送出194次三振、ERA+114、WHIP值1.330、K/9值9.6、K/BB值2.42
備註:跳脫合約進入FA
預估新隊:巴爾的摩金鶯、多倫多藍鳥
原因:一直欠缺先發人手的兩支美聯東區球隊,可能會對U-Ball有興趣。

14. Ricky Nolasco
Ricky Nolasco
位置:先發投手
原隊:洛杉磯道奇
年紀:30歲
上季成績:出賽34場、13勝11負、ERA 3.70,主投199.1局送出165次三振、ERA+101、WHIP值1.209、K/9值7.4、K/BB值3.59
備註:跳脫合約進入FA
預估新隊:費城費城人、科羅拉多洛磯
原因:Nolasco是西岸人,生涯始於國聯東區,這兩個分區是他較熟悉的地方。

15. Bartolo Colon
Bartolo Colon
位置:先發投手
原隊:奧克蘭運動家
年紀:40歲
上季成績:出賽30場、18勝6負、ERA 2.65,主投190.1局送出117次三振、ERA+141、WHIP值1.166、K/9值5.5、K/BB值4.03
備註:剛完成一個生涯第4度進入賽揚獎票選的球季
預估新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原因:印地安人的U-Ball看起來走定了,他們會需要一個有經驗的投手。

16. Bronson Arroyo
Bronson Arroyo
位置:先發投手
原隊:辛辛那提紅人
年紀:36歲
上季成績:出賽32場、14勝12負、ERA 3.79,主投202局送出124次三振、ERA+101、WHIP值1.153、K/9值5.5、K/BB值3.65
備註:自從2004年以來,單季從未投低於178局以下
預估新隊:紐約洋基、紐約大都會、巴爾的摩金鶯
原因:紐約的兩支球隊都需要輪值好手,Arroyo會是超高級的工作馬。

17. Scott Kazmir
Scott Kazmir
位置:先發投手
原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年紀:29歲
上季成績:出賽29場、10勝9負、ERA 4.04,主投158局送出162次三振、ERA+93、WHIP值1.323、K/9值9.2、K/BB值3.45
備註:K/9值非常驚人,繼2008年後首度突破9
預估新隊:明尼蘇達雙城、紐約大都會、多倫多藍鳥
原因:Kazmir應該要拿到東山再起獎的,他很適合不需要扛勝敗,但是需要投手的球隊。

18. Jarrod Saltalamacchia
Jarrod Saltalamacchia
位置:捕手
原隊:波士頓紅襪
年紀:28歲
上季成績:出賽121場、116安、14全壘打、65打點、打擊三圍.273/.338/.466,OPS+ 118
備註:CS%21、/gCS%26
預估新隊:波士頓紅襪、芝加哥白襪、德州遊騎兵
原因:紅襪隊在世界大賽讓他坐板凳,但輪值中還是會留下他的位置。

19. Omar Infante
Omar Infante
位置:內野手
原隊:底特律老虎
年紀:31歲
上季成績:出賽118場、144安、10全壘打、51打點、打擊三圍.318/.345/.450,OPS+ 113
備註:頂級內野工具人
預估新隊:巴爾的摩金鶯、堪薩斯皇家、紐約洋基、芝加哥小熊、底特律老虎
原因:本來他幾乎確定會被留在底特律,不過當 Ian Kinsler 交易案發生後,這下冬天他可有得忙了。

20. Kendrys Morales
Kendrys Morales
位置:一壘手、指定打擊
原隊:西雅圖水手
年紀:30歲
上季成績:出賽156場、167安、23全壘打、80打點、打擊三圍.277/.336/.449,OPS+ 123
備註:再見全壘打記得別再用跳的了
預估新隊:西雅圖水手、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原因:他在水手隊適應的還不差,水手隊的打者需求不論何時都很大,留下來對兩者都好。

21. Stephen Drew
Stephen Drew
位置:游擊手
原隊:波士頓紅襪
年紀:30歲
上季成績:出賽124場、112安、13全壘打、67打點、打擊三圍.253/.333/.443,OPS+ 111
備註:世界大賽冠軍加持
預估新隊:聖路易紅雀、紐約大都會
原因:經過季後賽之後更堅定紅雀隊想尋找游擊手的決心,Drew 家的大哥 J.D. Drew 過去就是紅雀舊將,來個一家團圓如何?



===== 後記 =====

  預測這種東西就是大家看了開心,寫的也就開心就好,畢竟自由市場瞬息萬變,很多時候會出現很多鴨子划水或是讓人摸不著頭緒,覺得怎麼會這麼不合理的怪簽約動作,所以到時候如果失準的話還請各位大大包涵......

  在這邊也要工商服務一下,小弟預計在下一期(2013年12月號)的《美國職棒》雜誌中會撰寫一篇完整的「FA市場初探」的分析文章,內容應該會比這邊所記敘的要更深入和詳細,當然也有可能只是廢話更多而已,屆時還請各位大大先進們海涵,給予小弟一點意見和評比,讓我有更進步的力量哦!



文:泰瑞克斯
圖片來源:Zimbio

歡迎光臨:糙米蟲與世界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LB 自由市場
    全站熱搜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