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解釋一下,什麼叫「分配文」。

  是這樣的,有一種文章叫作「業務配合文」,那如果沒有「業務」純粹只是「分享」的「分享配合文」呢?我就私自把他取名稱作「分配文」了......

  我不會自命清高說,寫文章絕對杜絕「業配文」,沒得談;畢竟任何事情過猶不及都是不好的,人生在世還是不要把話說得太死才好,不過這篇文章確實只是隨口跟大家聊聊,順便分享一個我認為「很值得分享」的訊息,因此將其命名為「分配文」,如果未來還有機會的話,也許還會再產出幾篇像這種的閒聊文章吧......(夠惹,沒有人要看你的廢文!)

========== 分隔線 ==========

  還記得,青春的汗水與滋味嗎?

  鹹鹹的?苦苦的?有點澀澀的?但是不知為何,你就是會覺得當時的汗水晶瑩剔透,純淨的就像透明的,不如現在長大成人後的混濁、充滿很多不屬於純真的元素、顯得有些汙濁。青春,似乎就該浪費在些瘋狂,或是值得永遠記憶、留駐的美好事物上,不論是初戀、瘋狂、夜遊、又或者是............


  棒球


青春.jpg

  我還記得,自己高中的時候,學校雖然成立高中部才三年,身為第三屆的我們很幸運,已經有學長們所創立的棒球社可以當作「聯課活動」(不曉得現在還叫不叫這名字?),當時的棒球社在傳到我們這一屆時,本來會由班上的一位同學接手擔任社長,由於他平常待人和善,又真的對棒球充滿熱忱與熱血,我和幾位同學原本說好要一同去投身我們的「夢想」,去試試在操場(因為學校沒有棒球場)奔馳追球、或是痛快揮棒的感覺。

  怎奈,當時雖然棒球熱潮也很興盛,但是最後仍因為參與人數不足,社團人數未達學校所設定的標準,因而不但我們無法成功如願,棒球社還因此廢社而走入歷史,令人為之扼腕。

  社團雖然廢了,但是我們喜愛棒球的心是停止不下來的,我還記得當初在自己的座位上很流行放一塊透明軟墊,下面多半可以塞些會讓你「打起精神」的事物,有些同學會塞些女明星、女藝人或是謎片女主角的照片、剪影,有些同學則是會放上自己認為值得關注的剪報消息,而我則是一一放上我喜愛的棒球員,不論日、美職棒都有,當時還為了這玩意兒跑遍好幾家的影印店......

  我們也喜歡玩傳接球遊戲,學校不讓玩丟硬球(我們也懶得跑去操場,因為那必須要爬過一座山),我們甚至連乒乓球、紙團都可以拿來用,揉一揉在教室裡約個三五好友,大家下課10分鐘就在那邊「Catch Ball」,或是研究滑球、曲球該怎麼投,要怎麼面對打者和如何攻擊,不過那些紙團當然不會讓你練習到什麼,純粹只是讓你感受有點愚蠢、又有點好笑,卻又充滿棒球風情的青春歲月罷了。


  很傻、很天真,但這就是青春,就是愛棒球的青春。


H2.jpg
↑ 要是青春時也有橘英雄或是國見比呂一半帥就好了,更別提他們都有正妹當女伴......


  偶而得知,也算是不可能不得知的一項消息,今年度在11月多,各大棒球賽事已結束的同時,突然出現了一個大家有點陌生,但性質卻讓你非常熟悉的「學生棒球賽」,名為:

  黑豹旗

黑豹旗.jpg


  這項賽事是教育部體育署與中華棒球協會,以及包括SP廣穎電通公司、全球人壽、黑松沙士跟MIZUNO等贊助廠商合作,舉辦一次「全國性」的高中棒球大賽,意在提供讓全國高中棒球選手們發光發熱的舞台,而且更重要的是,有別於之前的「玉山盃」比賽,「黑豹旗」的參賽隊伍並不限只有甲組球隊,換句話說你可能會看見「建國中學」對上「穀保家商」這種在棒球場上可能實力極不對等的比賽,或者是一堆「棒球隊」去對決「棒球社」的比賽。

  或許,有些人會質疑比賽的精彩度,但是就像很多日本高中野球漫畫主角會喊的話:

  「我 只 有 現 在 啊 !!

  對於很多乙組棒球隊、甚至學校只有棒球社團的學生來說,黑豹旗提供給他們一個最完整的舞台,讓他們有機會在最專業的球場上,和同年齡中最強勁的隊伍交手,從中去學習、享受、體驗棒球的美好、棒球的樂趣,甚至是紅土所帶給青春的美麗。

  勝負,真的不會是最重要的事,特別是對青春而言。

  說實話,能夠誕生像「黑豹旗」這樣的比賽,我真的是感到有些慶幸,沒有什麼比看著場上的高中生在紅土上放聲燦笑享受青春時光要來得讓人開心了,這邊還是要很感謝「SP廣穎電通公司」的贊助與協助,身為黑豹旗的贊助商,他們不但給予這些孩子們有一個圓夢舞台的機會,現在更是發起一個「小黑豹圓夢計畫」,希望能夠讓更多偏遠地區的學生,能夠有上來台北、親自到現場貼近這項熱血賽程的機會,這樣的好康活動,我怎麼能不分享呢?和我一樣喜歡棒球的各位,怎麼能不分享呢?

Noname.jpg
點選此處前往活動網頁

  嗯,我要再一次強調,這絕對不是什麼「業配文」,SP廣穎電通公司半毛錢也沒有給我,即便是真的有,我其實也不會要啦......畢竟我們寫寫這些廢話有人看,實在是已經很忝沾各位大大先進的福了,更何況這件美事本該就是以分享的方式進行,而不是從中獲取些什麼利益,這會壞了一樁美事的。

  離題了,我們來講回活動的重點吧!這一次「SP廣穎電通公司」為「黑豹旗」所作的額外活動其實是這樣的:

  首先點進活動網址:http://www.silicon-power.com/baseball/,接著照步驟做,就有機會抽中日本甲子園之旅等夢幻大獎!相挺棒球又有好康拿,棒球迷們你們說可以錯過這一件事嗎?

  除此之外,為了能夠廣為宣傳這項「美事」與活動,搭配粉絲團進行「分享」動作,就可以直接再由小弟協同SP廣穎電通公司,一同在1/14日後抽出兩位幸運得主,分別可獲得「黑豹碟8G隨身碟」和「黑豹旗指定用球」這兩個額外好康哦!

黑豹旗隨身碟.jpg

黑豹旗贈球.jpg

贈球反面.jpg

  為了怕大家被小弟太囉嗦的廢話給搞亂,以下再次說明一下活動辦法:

  1. 點入「為我加油、替我圓夢!」的活動網站,並參加活動:http://www.silicon-power.com/baseball/
  2. 分享小弟粉絲團的活動圖片(就是這張啦),即可參加「黑豹碟8G隨身碟」和「黑豹旗指定用球」的抽獎。
  3. 活動截止日為1/14前,會在1/15完成抽獎哦!
  4. 分享圖片時別忘了設成「公開」,不然我看不見 XD

  這是不是簡單又容易呢,動動滑鼠就有好康拿了呢!



  最後還是得說一句:



  滴在紅土上的汗水,真的最純真。





文:泰瑞克斯

歡迎光臨:糙米蟲與世界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豹旗
    全站熱搜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