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正規的棒球新訊,算是個八卦吧?

  當全世界正在被世界盃熱潮襲捲時,貴為北美運動四大聯賽之一的MLB其實仍在進行中,而坦帕灣光芒隊的主力明星選手 Evan Longoria 最近也跟上這波「足球瘋」,決定改變一下自己在球場上的造型,因此最新消息是他頂著全新的「金髮龐克頭」造型,出現在球場上。

Longo.jpg

  根據《Tampa Bay Times 》的 Mark Topkin 的報導,Longo 是在觀看世界盃的比賽時得到這個靈感,他發現很多球迷會把自己的造型跟球星們作結合,他本來就已經偷偷留了龐克頭好幾天,而美國時間本週一時他表示染成金髮似乎有更多的樂趣,因此才動念改變髮型;附帶一提,他最支持的球隊還是美國隊。

  不過當記者追問他的「模仿對象」時,Longo 則是笑著表示他沒有特別師法誰,雖然他看起來最像是世界盃期間效力義大利隊的 Mario Balotelli 或是美國隊的 DeAndre Yedlin 。

Mario Balotelli.jpg

DeAndre Yedlin.jpg

  「巴神」Mario Balotelli 一直是足球場上著名的龐克頭,前幾年他也曾使用過和目前 Longo 類似的金髮色,不過後來他換掉了;至於 DeAndre Yedlin 雖然沒有棒球員率性的滿臉鬍渣,但是他金髮碧眼,而且代表 Longo 最支持的美國隊,模仿他似乎是一個更合乎邏輯的選擇?

  另外,在《Yahoo! Sports》的整理報導當中,還列出另外5名在本屆世界盃當中也頂著龐克頭的知名球員,大家可以研究一下誰最像是 Longo 在模仿的人:

Neymar of Brazil
Neymar.jpg

Arturo Vidal of Chile
Arturo Vidal.jpg

Stephan El Shaarawy of Italy
Stephan El Shaarawy.jpg

Die Serey of Ivory Coast
Die Serey.jpg

Raul Meireles of Portugal
Raul Meireles.jpg

  正如大家所見,五顏六色的不同造型選擇,還有來自不同國家的各支球隊,相信 Longo 應該是看了滿多場比賽才獲得這個改變造型的啟發,不過改變造型能不能順便「改運」,改變一下目前光芒隊在美聯東區的困境呢.....不然以我們目前在美聯東區(不,事實上是全聯盟)早早落後達13場的情況,不要說季後賽了,我覺得在季中交易應該就差不多可以和 David Price 說聲再見了......

  不過這倒也是非戰之罪,誰叫我們主力球員傷的傷、倒的倒,成績不如預期是可以想見(但說實話,沒想到竟然會慘成現在這個樣子......),總而言之,光芒加油,要維持打球的樂趣,就跟 Longo 一樣啊!

 

 





編譯:泰瑞克斯
圖片來源:Yahoo! Sports
參考資料:Evan Longoria says new blond mohawk inspired by World Cup hairdos
延伸閱讀:Mr. Rays,Evan Longoria!
     這個冬天,David Price將離開坦帕灣?
     David Price 不喜歡,194球的青春。

加入粉絲團,每天一起玩:糙米蟲與世界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