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全文取材編譯自〈Suns will try to reach deal with Eric Bledsoe early in July, not just wait to match offers〉

  來個提問,你願意付出多少錢招募後衛 Eric Bledsoe 到你的球隊裡面呢?

  最大的薪資空間?還是先報價再說?

Eric Bledsoe.jpg

  先報上 Bledsoe 這位「面試者」的基本資料和履歷,名校肯塔基大學畢業,待過洛杉磯快艇和鳳凰城太陽,今年僅24歲的年紀,並且在轉至太陽隊獲得先發空間後,剛結束的2013-14賽季繳出接近全明星等級的成績,17.7分,.578的真實投籃命中率,另外還有平均5.3助攻和19.6的PER值。

  你會發現他是個充滿未來、擁有勁爆體能而且還會持續進步的年輕球員,唯一的疑慮是他在賽季中傷了膝蓋,會不會對生涯造成影響還不能肯定,然後硬要挑毛病的話,他「號稱」6呎1寸的身高,可能是努力不來的劣勢。

  不過儘管如此,還是有很多球隊願意冒著風險簽下他,因為健康的他似乎充滿爆發力和全能技術,可以給予球隊很大的想像空間;他是受限自由球員,鳳凰城太陽擁有優先續約和媒合任何一支球隊報價的權力,不過根據《Arizona Republic》的 Paul Coro 報導,太陽隊似乎並不打算「坐以待斃」,而是希望能主動出擊。


Eric Bledsoe Suns Offense Highlights 2013/2014

  消息指出,太陽希望在7月的頭幾天就通過談判和受限自由球員 Eric Bledsoe 和其本季隊友 P.J. Tucker 完成新合約的簽訂,他們有興趣維持原本的班底並繼續尋求更多的幫助;太陽總管 Ryan McDonough 說道:

“We’ll try to do that as soon as possible and not let it get to the point where you’d have to get an offer and we’d match it,”
「我們會盡快嘗試這件事(與 Bledsoe 續約),而不是等到有市場上的球隊提出報價後,再尋求匹配他人的報價。」

  但是對於 Bledsoe 和他的經紀團隊來講,最理想的狀態當然是等自由市場開市後先聽聽看其他球隊的報價,去等待更多球隊也許更接近頂薪的合約,以避免和漂亮的薪資單擦身而過,在商言商,在這種與個人利益有關的選擇上,似乎不需要顧及太多的情面;儘管太陽隊球團打從 Bledsoe 降臨那天起就不斷宣稱將匹配任何報價,但是想想前例(譬如說,紐約尼克隊的林書豪?),或許 Bledsoe 方的算盤還是得打精一些。

  不過我們可以確定的一件事,是下季的 Eric Bledsoe ,應該會是個比這季富有的傢伙。


編譯:泰瑞克斯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資料來源:YouTuBe
參考資料:Suns will try to reach deal with Eric Bledsoe early in July, not just wait to match offers
延伸閱讀:鳳凰城太陽,是2014年選秀會上的最大變數?
     Eric Bledsoe,夠格成為聯盟前十大控衛嗎?

加入粉絲團,每天一起玩:糙米蟲與世界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