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世人近幾季來的冷嘲熱諷,雖然從未在正式場合中公開作出回應,也一直都表現的很沉默,但 Derrick Rose 並非沒有將這些事情置之度外,很顯然他不喜歡人們這麼說,而且對此是有些感冒的;在接受《SLAM》的專訪時,他說道:

"I still have goals. Seeing those doubters out there, it's gonna be funny seeing them eat their words."
「我還是有目標的,看那些質疑者吃下他們所說的話,我想這會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B/R》外電:http://tinyurl.com/lkm6hos

Derrick Rose.jpg

  Derrick Rose 今年還只有25歲,身為2008年選秀狀元的他曾在2010-11年獲得年度MVP的肯定,但是自從2011-12賽季之後一直身受傷病所苦,他在最近的談話中透露前一次復出時自己確實太心急想要證明自己,這次他會確保一切狀況,並希望能順利步上軌道;公牛隊在休賽季動作不少,網羅 Pau Gasol 入隊並且依然將目標指向總冠軍,如果能夠獲得健康的 Rose 勢必將如虎添翼。

  而 Rose 如果確定傷勢無慮,這個夏天他也會挺忙碌的,除了準備在NBA復出之外,目前他也是世錦賽美國隊的名單控衛之一,對此記者也曾問到美國隊總教練「K教練」Mike Krzyzewski 是否會擔心有關 Rose 的狀態,他表示自己還沒有看到 Rose 的練球狀態,不過兩人已經有過簡短會面,同時也對這位2010年美國隊成員很有信心,他的心理很強健,剩下的問題應該只是身體復原的狀態。

  新賽季究竟 Rose 還有沒有可能再綻玫瑰光芒?我覺得可能要看他怎麼修正打法而定,但我覺得很多時候他們的行銷活動、廣告宣傳不一定是自己真的想這麼做,球鞋廠商、電視台、廣告商已經砸錢在你身上,勢必是希望能夠收回一些點什麼,所以才會要求球星去做一些「非球場上」的工作,譬如說 Rose 的推銷鞋款、 LeBron James 當年在《ESPN》上的「The Decision 」節目,都是因此而因運而生的,因為不是只有球員在靠他自己吃飯,經紀公司、廣告商、電視台、媒體等等,都要靠他吃飯,有時候,這只是一種惡性循環而已。

  以前我年輕,看不懂這些,我會覺得他們太高傲、太自滿,也太不專注在自己應該認真的工作上,甚至顯得有些荒誕不經;但是年歲漸長,漸漸明白很多工作上的事情不是三言兩語交待清楚的,有時候不是你想不想的問題,而是你就得這麼做,當然人都會有批評和觀感問題,但這就跟一些「惡質媒體」的報導一樣,你想要杜絕他的最好方式,就是別讓他衝出收視率,讓他感覺到「有人會買單」。

  只是話說回來,Rose 賣不賣鞋,跟他球打得好不好其實並沒有太大關係。

  一點淺見,提供給大家參考。



文:泰瑞克斯
圖片來源:SLAM

加入粉絲團,每天一起玩:糙米蟲與世界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Derrick Rose Terryex
    全站熱搜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