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費城人老牌游擊手 Jimmy Rollins 在今天被交易至洛杉磯道奇,這是今天最新的消息,《philly.com》有篇文章〈Phillies trade Jimmy Rollins to Dodgers〉很棒,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們,然後結合內文發一點牢騷在下面。

Rollins.jpg

  Jimmy Rollins 在費城費城人待了15個球季,自從1996年的6月7日費城人在第46順位選上他之後,他打出2,306支安打,並在這裡遇到他的妻子(最初是費城人隊售票部實習生),生了兩個孩子、成立個人的基金會,順手,還拿了2007年的國聯最有價值球員及2008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由於 Rollins 在單一球隊待了10年以上,因此他擁有拒絕被球隊交易到任何一支球隊的權力,但最後他選擇接受了費城的安排,前往西岸的洛杉磯道奇報到,也許有人會說他是「抱腿」要去新豪門道奇準備打季後賽,但對 Rollins 來說時間已經不等人了,他今年36歲,合約將在2015年季後到期、又是名內野手,合理推測他已走到生涯暮年,剩下的任務,或許就是指導後進,協助道奇隊慢慢把棒子交接給頂級新秀 Corey Seager(Kyle Seager 胞弟)身上。

  在費城人隊史上只有 Mike Schmidt 是超越 Rollins 的存在, Rollins 在得分、安打、二壘安打、三壘安打、全壘打、打點、盜壘數等等數據都可以排在費城人隊史前十,預計未來有機會接下他棒子的人可能會是2013年第16順位被選上的 J.P. Crawford,不過這任務很艱難,這根棒子是從費城人隊史最偉大的游擊手身上傳過來的。

  同樣是隊史的一個象徵,不是每個人都能獲得善終的在母隊終老,順便還辦個退休巡迴遊山玩水,在滿場的觀眾面前帶著淚水、歡笑慢慢的褪下球衣,有時候就這麼靜悄悄的,在幾行字母下的新聞訊息中,你就這麼走下屬於自己多年的舞台,去當被人遺忘的吉普賽吟遊詩人了,歌也許還是唱得好、舞也一樣跳得棒,但那個你,終究不是在舞台上風光的那個你了。

  今天,天氣感覺特別冷。

文:泰瑞克斯
圖片來源:Google

加入粉絲團,每天一起玩:糙米蟲與世界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