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圖集
  • 請輸入密碼:

美國時間8月19日陳偉殷即將代表巴爾的摩金鶯隊於「汽車城」底特律客場出戰老虎隊,這是一場日間的比賽,在準備熬夜幫陳偉殷加油之前,先一同來看看有哪些觀戰重點值得我們注意吧!

200173393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觀戰重點:

1. 陳偉殷對猛虎打線能否維持水準

文章標籤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前役慘遭堪薩斯皇家隊猛襲的 陳偉殷 明日(臺灣時間 8/15)將於主場迎戰波士頓紅襪隊的 Josh Beckett ,兩人將同場這兩支美聯東區球隊的系列賽三連戰掛帥先發,在觀戰之前我們先來看看有哪些重點是值得我們注意的吧!


 AP120628039592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觀戰重點:

文章標籤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明尼蘇達雙城隊將Francisco Liriano交易至芝加哥白襪隊,正式揮別這位28歲的左投。

這一天,終於還是到來了。


AP100415135993
Francisco Liriano,曾經的雙城隊希望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第一次起了這個念頭,是在MLB的全明星賽前夕。


199499447



過往的他,從來不曾在這個年度盛會中缺席;事實上,他還連續參加過10次。

文章標籤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12球季結束後驚喜獲得Steve Nash西進助拳的Kobe Bryant顯然心情非常的好,不管是在吃飯時被狗仔跟拍,還是在美國隊訓練時不斷被記者打擾,他始終都能面帶微笑的面對鏡頭,而且「出乎意料」的能夠侃侃而談、有問必答。

  日前他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脫口而出提到他認為正準備前往參加2012年倫敦奧運的這支美國男籃隊,是有資格和1992年那支攻無不克的「Dream Team」一戰的,甚至還有取勝的可能,此言一出當然引來極大的迴響。


198982022
Kobe Bryant:對自己有自信,難道錯了嗎?


文章標籤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答應好幾個朋友要為今年的LeBron寫一篇文章,卻沒想到塵務經心就這麼拖延下來了,等回過神來竟然都已經Lag這麼久了......一轉眼總冠軍賽都已經打完快半個月了,現在再來討論似乎有點晚了些。


LeBron(urbanchristiannews.com)
還是要先恭喜LeBron終於摘下他個人生涯的首冠!
(圖片來源:urbanchristiannews.com)


  有一個很有趣的現象,猶記去年達拉斯「老」牛隊在一片不看好聲中逆勢奪冠,頓時全世界充斥著對那群殘兵棄將的歌功頌德,彷彿他們擊敗了三連霸時期的公牛隊一般,不僅將Dirk Nowitzki的個人聲勢推向頂峰,也讓首當其衝的對手LeBron James遭受千夫所指的批評。
文章標籤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距離2012年的NBA Draft還剩下約20幾天左右的時間,日前NBA官方已經完成順位的抽籤結果。

  嗯,鳳凰城太陽既然沒有一如開季前大家預料的那麼糟糕淪為樂透區的球隊,自然不該期望選秀順位會有多高;最後結果出爐是拿到和去年一模一樣的第13號籤順位,而這支籤最後為我們帶來的人在剛結束的2012球季繳出了7.7分、4.4籃板的成績,以一個平均上場時間19.5的新秀前鋒來說,算是相當不容易的一個表現。

  那麼,今年在這個選秀順位上,我們又可以做出什麼樣的突破和選擇呢?

  特別是,今年季後的狀況比往年要弔詭一點,我們可能會失去過去10年來最不用擔心的一個位置──控球後衛。

文章標籤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不曉得大家是否還記得小弟過去曾經整理過一篇〈爆笑荒謬的MLB傷兵名單〉來搏君一笑呢?(你這種小咖是有誰會記得你啊......)

  我們不得不佩服這些專業的美國職棒棒球選手,他們竟然連「搞笑」受傷都那麼別出新裁,我都沒想過這個系列的文章還可以蒐集到第二集來著,真是太驚人了!

  廢話不多說,我們就直接進主題看下去還有哪些荒謬的爆笑受傷方式吧!




文章標籤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上一篇文章〈MLB之上古神獸綽號大配對(題目篇)〉中我們提到好幾位MLB的歷史名將綽號,並且讓大家來做「配對」遊戲,不過我想是因為大家對大聯盟的百年歷史不如其他運動熟悉,而且那些上古名將也有超過一半以上是未曾見過的名字,更遑論要配對出他們的綽號了......所以我想大家還是比較需要直接的解答。

  因此本篇就一邊藉由公布答案,一邊整理一些幾位名將簡單的生涯數據,幫助大家認識一下這些上古神獸囉!


*The Georgia Peach*


Ty Cobb(downwithtyranny.blogspot.com)
文章標籤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幾天閒來無事逛逛網路時,突然發現一個很有趣的外國網站,裡面有一篇文章《Baseball Nickname Quiz》還滿有趣的。

  這篇文章幫大家整理了一些MLB歷史名將的「綽號」,並且還提供20個選項讓大家來玩玩「配對樂」增廣見聞,由於裡面不乏一些「神獸」級的人物,因此就茲錄至此和大家分享。


Joe DiMaggio(commons.wikimedia.org)


  不過為了增加一些趣味性我想就先讓大家也來試試看這些難度頗高的「配對樂」(因為真的很多是很古早以前的球員),之後再擇要和大家介紹這些球員吧!(謎之聲:我看你根本是自己想偷懶拆成兩篇文章......)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美國時間2012年5月18日,有一位曾經的「超級新秀」,無預警的在季中宣布將告別他奮戰14年的大聯盟舞臺。

  這個消息震驚了各地的MLB棒球迷,特別是如果你看球資歷超過10年的話,因為他的經歷是那麼的特別,又那麼的令人感嘆,讓人很難不注意這則消息。

  他有張和明星李奧納多迪卡皮歐酷似的面孔,他是芝加哥小熊隊球迷永遠的最愛。

  他是Kerry Wood,一個生涯84勝75負的投手,一個命運多舛的投手。


文章標籤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在大聯盟走闖的投手,輸球總是難免的,縱使是強如鬼神的賽揚巨投Roy Halladay都難免會吞敗,更不用說陳偉殷只是第一年打大聯盟的菜鳥投手了。

  只不過他這次敗投還是掀起了一點討論,原因在於對手的表現實在太出色。


Strasburg & Harper(wjla.com)
華盛頓國民隊的雙狀元Stephen Strasburg和Bryce Harper聯手重擊陳偉殷
(圖片來源:wjla.com)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本文中的對話均為設計對白,純屬虛構!




*四割男的單場四轟*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本文中的對話均為設計對白,純屬虛構!




*千呼萬喚始出來*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