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處:Dragic expected to miss 2 games for ankle sprain
(以下為簡單編譯版本,並雜入其餘資訊)

  鳳凰城太陽隊控球後衛 Goran Dragic 不幸在與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的比賽中扭傷左腳踝,最新消息指出他可能缺陣接下來的兩場客場比賽,而他在季前賽也曾出現過同樣的傷勢。

Goran Dragic.jpg

  太陽隊在本季第一場客場比賽以96-103敗給地主雷霆隊,不過更大的損失是在第三節的一次快攻中, Dragic 不慎「再度」扭傷他的腳踝,傷後離場的他並未再回到比賽中;今年10月17日的季前賽時,他也曾在快攻時被沙加緬度國王隊後衛 Jimmer Fredette 犯規而扭傷。

  好消息是當時季前賽 Dragic 最終比預估時間還要早歸隊,而在昨天的比賽結束後,他也表示自己的腳踝正逐漸消腫中,很快應該就可以回到場上。但是為了保險起見,即將在紐奧良和聖安東尼奧舉行的兩場客場賽,太陽隊總教練 Jeff Hornacek 已明確表示不會讓他上場:「我猜他這幾場比賽都不會上場。」

  Goran Dragic 在本季的頭3場比賽繳出平均13.7分、5.3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46.3%,但是在短短3場比賽中他就曾兩度提前因傷退場,美國時間上週五在主場迎戰猶他爵士隊時,他為了抄截一顆中場傳球而和隊友 P.J. Tucker 相撞導致頭部著地,最後有視力模糊的情況發生不得不退場休息。

  對太陽隊來說,糟糕的消息還不只一樁,季前以首輪第5順位所選擇的長人 Alex Len 在到達紐奧良時突然發生左腳踝疼痛的現象,經過隊醫檢視後發現可能是5月時因手術修復局部應力性骨折所留下的後遺症,使得他的腳踝肌腱出現發炎現象。

  對於球隊在剛開季就接二連三出現傷兵問題, Hornacek 如此說道:「Len 本來就是被我們列入每日觀察的對象,我們預期他在整年都有可能出現這樣的狀況,在賽季開始前他看起來不錯,所以事情可能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糟糕,但很顯然手術的後遺症比想像的大,不過這還在我們預想之內,我並不認為這是一個新的傷病問題。」


Goran Dragic Full Highlights vs Trail Blazers



文:泰瑞克斯
圖片來源:Zimbio
影片來源:Youtube
更多 [SUNS News]
延伸閱讀:[NBA 13-14 Preview] 鳳凰城太陽 – 黎明前,最黑暗


歡迎光臨:糙米蟲與世界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