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處:Suns Lose Heartbreaker at Portland
(以下為簡單編譯版本,並雜入其餘資訊)

  僅僅只差幾公分的距離,鳳凰城太陽隊在波特蘭錯失逆轉贏球的機會,後衛 Eric Bledsoe 在比賽倒數時間切入上籃未進,之後兩位隊友 P.J. Tucker 和 Markieff Morris 奮力想將球給補進,但最後這顆球很不合作地停在籃框上,直到通知比賽終了的蜂鳴器響起,宣佈太陽隊以89-90敗北。

Eric Bledsoe.jpg

  比賽結果不盡人意,不過太陽隊和勝利僅僅只有數公分的差距,而這場與波特蘭拓荒者間的比賽也打得相當精彩,他們不斷壓迫拓荒者的進攻,將對手的投籃命中率壓低至僅有41%,並且限制對方主力得分手 LaMarcus Aldridge 和 Damian Lillard 的出手機會,兩人加起來僅得23分並發生6次失誤,太陽全場則擁有11次抄截成功的紀錄。

  太陽在本季最大的改變是他們能夠保持自己對於防守的控制權,只可惜他們在最後關頭犯了錯,比賽剩6.5秒時竟被 Lillard 利用機會上籃反超比數,才有後面必須依靠 Bledsoe 上籃來逆轉戰局的故事。

  Goran Dragic 從開季中不斷的大小傷勢中復出,本戰他雖僅上場24:30分鐘,不過攻下14分並在第3節連續投進兩顆三分球,助隊緊咬住比分不放;而 Eric Bledsoe 持續繳出他開季以來的優秀表現,他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6助攻(另有3籃板1抄截),另外小前鋒 Gerald Green 則進帳14分、中鋒 Miles Plumlee 則又再度演出10分10籃板的「雙十」表現。

Dragic.jpg

  太陽隊預計將在美國時間的本週五返回主場 US Airways Center 迎戰布魯克林籃網隊,這會是他們本季首度要碰上東區的球隊,目前球隊戰績為5勝3負、暫列為西區太平洋組第三。

 
鳳凰城太陽 vs 波特蘭拓荒者全場精華影片



文:泰瑞克斯
圖片來源:NBA.com
影片來源:Youtube
更多 [SUNS News]

歡迎光臨:糙米蟲與世界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