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滑手機看外電瞄到的消息,想說奇怪,最近巫師跟湖人也沒比賽,為什麼跟巫師有關的外電頁面都一直出現「Swaggy P」Nick Young 的照片,原來是他在受訪時莫名其妙冒出:「我恨死巫師隊」(I hate the Wizards.)這段話,引發一些討論......

Nick Young Wizards.jpg

  如上圖,如果你記性還不算太差的話,不久以前 Young 還是巫師隊的一員,甚至還一度被視作「未來基石」其中之一,不過後來他們分道揚飆而且有點鬧得不歡而散,Young 覺得球隊對不起他、球隊則有種已經受夠 Young 老愛把球場當鬥牛場,急著證明自己「單挑王」的實力和身價,眼中看不見其他隊友。

  這嫌隙有多深呢?深到今天明明 Nick Young 受訪的題目明明是:「你怎麼看洛杉磯湖人和洛杉磯快艇這兩支你都待過、而準備進行系列賽的同城對手?」,最後回答出來的話裡面卻包括這一段:「我恨死巫師隊了,雖然他們裡面有些人我還滿喜歡的,但我就是討厭巫師隊。」(" I hate the Wizards. I like some of the guys over there, I just hate the Wizards")




  Nick Young,一個2007年選秀會上第16順位被華盛頓巫師所選中的年輕後衛(雖然嚴格說起來,他現在其實已經沒那麼年輕了,但反正他的談話和舉動都頗童趣的,who care?),但他身為洛杉磯當地人,又是公開表示自己是 Kobe Bryant 「多年球迷」,胳臂向著L.A.彎可以被理解,但對巫師隊抱著這麼深的恨意,倒是挺值得討論的,因為在這個休賽季他看起來和 John Wall 玩得很開心、前陣子 John Wall 因為小女孩球迷 Miyah 因癌症過世而傷心時,也曾出言安慰過後者,很難想像他會這麼恨巫師隊,這支他曾經待過的球隊。

Happy bday to the homie @swaggyp1 !!

johnwall(@johnwall)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Nick Young, John Wall.jpg

  Young 過去在巫師隊待過5個賽季,是他生涯至今待最久的一支球隊,平均有11.6分1.9籃板和1.1助攻,基本上他在巫師隊的歲月就是「唯有一投」以及「超級進攻黑洞」,球只要吸到他手上就別想回來了;但這似乎不影響他和其他隊友間的感情,只不過目前巫師仍「碩果僅存」,他當年的隊友也只剩下 John Wall 和 Kevin Seraphin 等人,過去他還一度跟 Gilbert Arenas、JaVale McGee、Andray Blatche、易建聯等人一起組建一支「超級問題天兵軍團」,仔細回憶一下當時, John Wall 能從這麼大的心理壓力中挺過來,真的是不容易啊不容易......


JaVale McGee NBA's Worst Player Or At Least Dumbest. Funny Plays.


John Wall, Nick Young and the Washington Wizards mix

  Nick Young 在2010-11賽季還有平均17.4分的輸出,但是到了2011-12賽季他在巫師只有平均14.2分的成績,而且到了季中打完40場比賽他就被交易至洛杉磯快艇隊,雖然和快艇一起體驗了生涯第二次的季後賽,但當時似乎就種下他對巫師管理階層的「恨」,一支選了他、給他空間,最後卻在新秀合約走完後提前放棄他,諷刺的是球隊在這之後開始「步向正軌」愈來愈好,還有很多評論指出清出他和 McGee、Blatche 等人是清開巫師的毒瘤(雖然這有部分可能真的是事實),這些都讓「Swaggy P」到現在依然很感冒。

Jason Kidd, Nick Young.jpg

  當然,單純作為一個球員、一個話很多又挺有趣的球員, Nick Young 其實還頗討人喜歡的,他的發言其實也能讓人理解炮口對準的應該是巫師管理階層而不是球迷,或是任何一位他的前隊友(其實也沒剩幾個還在巫師了),《SB Nation》的巫師專區文章還為他講話,希望巫師球迷不要太放在心上,Young 這些話並沒有惡意;我個人倒是覺得他受訪時整段發言雖然「恨透巫師隊」的這段最引戰,但其實最有趣的並不是這一段,而是說快艇隊和湖人隊在洛城內戰贏球後的對比,那才真讓人拍案叫絕。

  「你不會說湖人和快艇不是宿敵的關係,整座城市都會關心這件事,當我們(湖人)和他們(快艇)交手時絕對是場戰爭,我們知道有人看,而且若是他們贏了就會講些垃圾話,譬如說這是他們的城市之類的。」

  「而如果我們贏了,兄弟,那就只是另一天而已。」

  嗆聲不帶髒字,這次「Swaggy P」的發言很夠水準啊!

  作為幫大家消消火氣的概念,最後我們來看看「Swaggy P」和他亮麗饒舌歌手女友 Iggy Azalea 的系列照片吧(這什麼結尾?)

Iggy AzaleaIggy Azalea.jpg

Iggy Azalea2.jpg

Azalea.jpg

Iggy Azalea.jpg

Nick Young, Iggy Azalea.jpg

Iggy Azalea.jpg

Iggy.jpg

Azalea.jpg



文:泰瑞克斯
圖片來源:ZIMBIO
資料來源:Nick Young says he hates the Wizards
更多巫師隊訊息請點:[WSH News]

加入粉絲團,每天一起玩:糙米蟲與世界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