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後賽還在打,不過插播一則「休賽季」的可能訊息好了,反正這個問題遲早也要想,今天光芒和紅襪休兵,正好我們來討論討論好了......

Joel Sherman of the New York Post reached out to nine baseball executives yesterday to ask if they felt David Price would get moved this winter and they all said yes. Price, like Matt Garza and James Shields when they were dealt from Tampa Bay, is two years away from free agency, meaning that this is the time to move him. The Rangers came up most often as the most likely destination followed by the Cubs, Diamondbacks, Padres, Red Sox, Giants, and Reds.

── From MLBTraderumors.com

David Price.jpg
David Price 將離開坦帕灣光芒?

  簡單翻譯一下,《紐約郵報》的 Joel Sherman 在最近去問了大概9位棒球界的高階主管,有關「光芒隊左投 David Price 在這個休賽季冬天是否會被交易?」的問題,幾乎所有人都給了他肯定的答案,他們認為 Price 的未來就跟 Matt Garza 和 James Shields 一樣,光芒隊將他交易是「勢在必行」的一件事。

  目前領先各隊的競爭者是德州遊騎兵隊,之後接續的球隊是芝加哥小熊、亞利桑那響尾蛇、聖地牙哥教士、波士頓紅襪、舊金山巨人和辛辛那提紅人。

===================

  我怎麼看這件事?嗯......Price 會被我們光芒交易是不太意外,只是如果今年交易有點像賣在低點(本季成績10勝8負、ERA 3.33,主投186.2局、ERA+為111),不過說低點嘛,誰曉得明年之後會不會變成「更低點」?我相信去年休賽季光芒一定嘗試過兜售 Price ,只是力道沒有像 Shields 這麼強而已,加上去年他剛摘 CY Award,相關的價碼和畢竟付出的代價也沒有幾隊付得起,但是今年呢......?

  有趣的是,有一支球隊剛好近期開始進行陣容換血,他們絕對會需要一個具未來性又具球威的「王牌投手」來厚植陣容,如果把幾名老將的合約給清空,當 David Price 進入自由市場後,他們是有足夠的薪資空間去簽下 Price 的。

  但是 Price 在好一陣子前的訪問中,曾經提到自己的鬍子已經跟了他很多年,他「絕對」不會為了某幾隊的特殊規定而改變自己,其實就我的解讀是視作他對於「某條紋球隊」Say No 的一種示威(當然也有可能只是聊聊鬍子,沒有想那麼多),而事實上 David Price 從小到大都是「亞特蘭大勇士迷」,你要這個斧頭幫支持者去挺條紋聖衣,我想還是有某種程度的難度(當然也有不少人等著看他最後到底會不會跟金錢點頭)。

  實際上來說,如果光芒是要利用交易來將 David Price 脫手,洋基隊出現在名單的可能性應該比休士頓太空人還低,主要的原因在於他們「沒有夠格的農場貨色」可以給我們......而目前在名單中的幾支球隊,其實要真的湊出一包能換 David Price 的包裹是有可能的,但是他們願意這樣「豪賭一把」嗎?儘管 Price 是左投,又有上一季的 CY Award 加身,但是這一季很明顯可以看見他開始有些疲軟症狀出現,一般這種時候就是光芒要脫手球員的時候了......

2013「Game 163」
David Price 本季投得跌撞,但光芒能進季後賽仍要記他一個大功

  不論怎麼說,對於光芒迷來說,「拍賣球星」並不是一件太令人意外的事,在我們現在戰績不差、連年都在季後賽邊緣的情況下,是已經不太可能有太好的選秀順位,如果我們還要維持之前那種「低投資、高回收」的以潛力新秀建軍方式,我們勢必就得利用球星的到期合約去換取新秀或是選秀順位,就像之前 Matt Garza 被送到小熊,最後也換回現在輪值重要的新秀投手 Chris Archer ,某種程度上,交易是小市場球隊的「必要之惡」,也是我們得以維持戰績和強勢陣容的「必要之惡」,因此就讓我們靜觀其變下去吧。

  David Price 如果最後能夠留在光芒當然是好事,只是身為年輕賽揚左腕又配備火球和多種變化球,如此奢華的裝備恐怕不是光芒隊能夠長年負擔起的,能夠在他生涯頭幾年為我們投出如此多場的精彩好球,或許對我們這種小市場球隊來說,已經是一種奢侈了吧?

  說句實話,早在 Matt Moore 簽下長約後,我就已經心裡明白球隊和 David Price 分手已經是遲早的事,再加上 Moore 本季破繭而出,一反上賽季爆炸的狀況還打入明星賽,更讓我確信 「Price 將離坦帕」的這件事不久後就將發生......不過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我們對他的回憶與觀感。

AP060818024089
AP03033104370


  就跟之前所有離開坦帕灣的球星一樣,你們永遠都是 Rays 的一員,永遠不會被小魚迷給忘記。

  有些美好、有些記憶,是永遠都讓人忘不了的。



David Price 去年奪下美聯賽揚獎的全季Highlights



文:泰瑞克斯
圖片來源:ZIMBIO
影片來源:Youtube
延伸閱讀:光芒隊該交易掉 James Shields 嗎?
     Mr. Rays,Evan Longoria!

歡迎光臨:糙米蟲與世界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lb 坦帕灣光芒 david price
    全站熱搜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